站长之家 - 部落 2018-04-17 15:02

setar诺言是谁setar诺言为什么和厂长重名

《setar诺言是谁setar诺言为什么和厂长重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厂长可能是电竞圈外号最多的职业选手了,诺言、厂长、clearlove、明凯、4396、7酱等这些都可以用来称呼他,但他最早还是以“诺言”的ID在电竞圈崭露头角,被广为人知...

昨晚,一则“诺言颜值”的热搜出现在微博热搜榜,而此“诺言”非彼“诺言”,这则热搜的真正主人公是eStar王者荣耀战队的一名同样叫“诺言”的选手...

有粉丝贴出了百度百科,证明诺言一般指代厂长...

截止今天中午,“诺言颜值”的热搜还在榜...

诺言是厂长过去用的ID,如今已经鲜有人提起,如果eStar的诺言选手是以实力和成绩被广为人知,而不是所谓蹭热度的包装和营销,相信无论是王者荣耀粉丝,还是LOL粉丝都会乐于接受这样一位帅气阳光的年轻选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蚕豆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