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7-12-05 15:53

被外挂搞垮了?斗鱼继A+后韦神也跳槽虎牙!实力派都走光了

《被外挂搞垮了?斗鱼继A+后韦神也跳槽虎牙!实力派都走光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原创:成也吃鸡败也吃鸡啊,今年在《绝地求生》成为最热门的游戏之一后,斗鱼两位实力主播A+和韦神的出现也是让其风光了一阵子,然而好景不长啊,先是A+跳槽YY,现如今韦神也有消息传出已经携4AM除周莉莉外所有人签约了虎牙,消息一出也算是震惊吃鸡界了...

不料的是随后有一哥之称的五五开也在一次29杀吃鸡后因有各种奇异操作而陷入开挂舆论之中,就在昨天55开为自己发视频现场演示手小幅度移动压枪操作的主播帝师在直播间开启了一场名为“一个演员的自我修养”的直播秀,演技纯熟,反向洗白55开,还劝仓鼠别怼放弃吧,而实际上却是把55开所有洗白退路全部封死,这操作只能用犀利来形容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