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SteelSeries Arctis 7X

SteelSeries Arctis 7X

适用于PS5等各种主机的无线游戏耳机 ・ 音质:4分 ・ 功能:3.6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SteelSeries Arctis 7X非常适合无线游戏。借助 USB 加密狗,您可以无线连接到 PC、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S|X 和 Nintendo Switch 游戏机,而且延迟极低。这款耳机佩戴舒适,一次充电可持续使用24小时。他们的麦克风在录制您的声音方面也做得很好。

品牌: SteelSeries
换能: 动态
佩戴: 全包围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SteelSeries用户评价

SteelSeries Arctis 7X Wireless 是SteelSeries Arctis 7P Wireless的 Xbox版本。与 7P 一样,它们采用精心打造的设计,佩戴舒适,适合长时间的游戏马拉松,并提供近 24 小时的电池使用时间。即使在嘈杂的环境中,他们的动臂麦克风也能出色地录制您的声音,而且借助其配套软件,您可以使用图形均衡器或预设自定义他们的声音配置文件。他们的 USB 加密狗还允许您以非常低的延迟无线连接到 Xbox One 和 Xbox Series X|S 以及 PC 以及 PS4 和 PS5 游戏机。不幸的是,就像许多 SteelSeries 耳机一样,它们很容易出现音频传输不一致的情况。

优点

非常低的非蓝牙延迟。

舒适紧贴。

出色的整体麦克风性能。

可以使用图形均衡器和预设。

缺点

体积较大不方便携带

设计风格

SteelSeries Arctis 7X 看起来与SteelSeries Arctis 7 2019 无线版几乎相同。它们具有相同的时尚黑色耳罩,带有滑雪带头带和可伸缩的悬臂麦克风。然而,弹性带子是黑色的,带有绿色图案,与 Xbox 游戏机的风格相似。

SteelSeries Arctis 7X 是一款舒适的耳机。就像SteelSeries Arctis 7P Wireless 一样,它们有点笨重。耳罩具有良好的运动范围,织物头带和衬垫手感柔软。

品质手感

SteelSeries Arctis 7X 具有出色的构建质量。就像SteelSeries Arctis 7P Wireless 一样,机身由致密的塑料制成,它有布衬垫和弹性滑雪带头带。尽管它的轭和铰链看起来像是薄弱的环节,但它们感觉很坚固,即使掉在地板上也能幸存下来而不会受到太大损坏。

耳机音质

SteelSeries Arctis 7X 具有轰隆隆的 V 形声音轮廓,这有助于在您玩游戏时带来音效,同时钹等咝咝声非常尖锐。但是,低音和高音的传递可能会因安装、密封和定位而异。一旦正确安装到您的头部,您应该获得一致的音频传输。如果您不喜欢它们的声音,他们的配套软件具有图形均衡器和预设,以便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调整它们的声音。

低音

SteelSeries 7X 具有不错的低音准确度。它们的低音没有得到强调,因此您的混音没有重击和隆隆声。也就是说,中高低音被过分强调,增加了温暖、冲击力和隆隆声。但是,有些用户可能会觉得这听起来有点混乱。

请注意,它们的低音传递对贴合、密封和定位非常敏感。此低音准确度表现代表平均响应,您的体验可能会有所不同。

中音

SteelSeries 7X的中音精度非常好。从高低音到低中音有点过分强调,使混音变得有点浑浊和杂乱。不过,中音平衡良好,保留了人声和主奏乐器,尽管中音的下降会略微削弱它们。

高音

这个耳机具有不错的高音准确度。低音高音没有得到强调,因此人声和主奏乐器的高音听起来很模糊。中高音也有过分强调,使 S 和 T 等咝咝声听起来尖锐刺耳。

请注意,高音传递对其贴合度和位置很敏感。高音准确度表现代表平均响应,您的体验可能会有所不同。

隔音效果

SteelSeries Arctis 7X Wireless 的噪音隔离性能较差。它们几乎无法阻挡任何低音范围的噪音,如巴士或飞机引擎。他们也很难减少办公室喋喋不休等中音。也就是说,它们在减少高音调的声音方面做得更好,比如交流装置的嗡嗡声。

电池续航

SteelSeries Arctis 7X 具有出色的电池性能,就像SteelSeries Arctis 7P Wireless 一样。它们的连续播放时间不到 24 小时,这与他们宣传的播放时间非常相似,充电大约需要 3.6 小时。但是,电池寿命可能会因您的使用情况而异。如果您不想太担心电池寿命,您可以在充电时使用这个耳机,或者通过 1/8 TRRS 或 USB 耳机线被动使用它们。

总结

SteelSeries Arctis 7X 是SteelSeries Arctis 7P Wireless的 Xbox 无线版本,具有非常相似的设计和整体性能。它们还与 SteelSeries Engine 软件兼容,可让您根据自己的喜好自定义它们的声音配置文件。然而,与 7P 不同的是,它们的 USB 加密狗有一个开关,允许您以非常低的延迟无线连接到 Xbox 游戏机或 PlayStation 游戏机和 PC,如果您拥有不同的游戏系统,这会使它们更加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