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Skullcandy Jib

Skullcandy Jib

Skullcandy Jib 真无线对于混合使用来说是不错的。 ・ 音质:3.5分 ・ 功能:3.9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Skullcandy Jib 真无线是简单的真无线耳机。它们提供了一个重低音但在其他方面很平衡的声音轮廓,良好的被动噪音隔离能力,以及一个坚固的设计感觉。不幸的是,它们没有最稳定的贴合度,其特点是麦克风在隔离语音和背景噪音方面非常吃力。它们的无线延迟也很高,不过如果你不打算在佩戴时看很多电影或玩游戏,这可能不是一个大问题。如果你正在寻找一副简单的真无线入耳式耳机,并且不介意缺乏高级功能,它们是一个可靠的选择。

品牌: Skullcandy
换能: 动态
佩戴: 入耳式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Skullcandy用户评价

Skullcandy Jib True Wireless对于混合使用来说是不错的。它们给人以良好的感觉,在被动阻隔背景噪音方面做得很好,所以它们在日常通勤中甚至在办公室里都不失为一种选择。然而,其略微不稳定的佩戴方式稍微影响了其对高强度锻炼的适用性。它们有一个不可调节的重低音的声音轮廓,可能不是每个人都喜欢的,尽管它们的中音和高音范围大多是平衡的。 Skullcandy Jib True Wireless的中性声音是可以的。EDM和嘻哈音乐的爱好者可能会喜欢其重低音的声音特征,但它确实给一些混音增加了一点繁荣。值得庆幸的是,它们的中音和高音范围总体上平衡得很好,产生了现成的、清晰的和详细的人声和主要乐器。虽然它们的入耳式设计使它们能够非常稳定地传递音频,但它们的声场特别小,即使以其他封闭式真正无线耳机的标准来看也是如此。 Skullcandy Jib True Wireless适合通勤和旅行。它们非常便于携带,而且感觉很结实,足以经受住几次跌落和颠簸。它们应该能很好地过滤掉通勤者的喋喋不休,但一些低音范围的噪音,如公共汽车发动机的隆隆声,可能会干扰你的聆听体验。虽然它们没有足够的连续电池寿命来维持整个通宵飞行,但你可以在另一个箱子里充电时听一个花蕾。 Skullcandy Jib True Wireless是运动和健身的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它们给人的感觉是相当坚固的,而且被评为IPX4的基本防水性能,尽管这不是我们目前测试的内容。他们的物理控制方案将相当多的功能放在你的指尖上,但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也就是说,由于它们缺乏稳定的鳍,并且有笨重的外壳,它们不是高强度锻炼的最稳定的选择。 Skullcandy Jib True Wireless适合办公室使用。它们几乎不漏音,所以你可以在高音量下听你的音乐而不影响同事。它们在过滤中音和高音范围的背景噪音方面也做得很好,如嘈杂的同事的喋喋不休或头顶的空调机组的嗡嗡声。这就是说,它们不支持像多设备配对这样的便利,如果你喜欢在手机和电脑之间切换收听内容,这可能会很烦人。 Skullcandy Jib True Wireless不适合无线游戏,因为它们与PS4和Xbox One游戏机不兼容,在PC上的音频延迟相对较高。他们的集成麦克风使你的声音听起来自然、清晰,而且大部分没有失真,但也有点薄。麦克风也很难从适度响亮的背景噪音中分离出语音,因此,如果你在地铁站或甚至在繁忙的街道上打电话,电话另一端的人在理解你方面会有很大的困难。然而,这款耳机本身在阻隔背景噪音方面做得非常好,所以你可以在通话中保持专注于所说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