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Skullcandy Indy ANC

Skullcandy Indy ANC

具有自定义声音配置文件、ANC和环境模式的持久的真无线耳机 ・ 音质:4分 ・ 功能:6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Skullcandy的Indy ANC以稳定、舒适的贴合度、较长的电池寿命和使用声音配置文件的个人听觉体验而得分,这大大增强了这个防风雨的真无线入耳式耳机的有点闷热、低音驱动的基本声音。降噪和环境模式成功地减少和放大了外部噪音,尽管ANC模式的音质因额外的低音增强和可感知的背景噪音而受到影响。

品牌: Skullcandy
换能: 动态
佩戴: 入耳式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6 克 each, incl. case 61 克
阻抗: 32 欧姆
声压级: 98-103 dB
响应: 20 - 20.000 Hz

Skullcandy用户评价

应用程序连接,适用于安卓和iOS系统的免费Skullcandy应用程序布局清晰,可直接访问您的听觉配置文件、EQ设置、降噪和环境模式。还有一个电池电量指示器,然而,它有一个小缺陷--在我们的测试中,它显示的是94%、95%或98%,而不是100%,即使是在电池完全充电的情况下。此外,还有一份全面的用户指南,该手册将帮助你设置通过Tile应用程序提供的可选跟踪功能,这有助于你在丢失听筒时找到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