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歌德(Grado) The Hemp Headphone

歌德(Grado) The Hemp Headphone

外观十分华丽的发烧级耳机 ・ 音质:4分 ・ 功能:2.7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Grado The Hemp是限量版的入耳式耳机,采用醒目的枫木构造。一些用户甚至可能会发现他们的贴耳式佩戴不舒服。由于它是为中性声音而设计的,它的后开式外壳意味着它们可以让大量环境声音进入。有些人可能会发现他们的纯有线设计、缺少麦克风和配套应用程序限制。也就是说,它的中音非常平衡,而且它的声音总体上有点温暖。如果您只是使用它们来聆听您最喜爱的专辑,或者您喜欢收集限量版的唱片,那么对于挑剔的发烧友来说,它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品牌: Grado
换能: 动态
佩戴: 贴耳式
类型: 开放式
重量: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歌德(Grado)用户评价

Grado Hemp耳机适用于中性声音。虽然它努力产生沉重的低音,但它的中音非常中性和平衡,从而产生清晰的声音和主奏乐器。然而,他们的高音也有一点下降,所以咝咝声听起来很沉闷。从好的方面来说,它具有一致的音频传输,并且它的被动声场很不错。

外观质感

Grado Hemp 拥有独特的木质设计。这款些限量版耳机的耳罩上有麻和枫木外壳,还有光滑的皮革软垫头带。它具有一些用户可能会觉得迷人的复古外观。
它的入耳式设计往往会给您的耳朵顶部施加很大压力,而且长时间聆听时佩戴起来并不舒服。从好的方面来说,它的头不会感觉太重,而且头带感觉很好。
Grado Hem耳罩外壳由实心枫木和大麻制成,而头带是用皮革覆盖的金属板。然而,耳罩的泡沫状衬垫感觉松散,与其他构造相比,这感觉相当便宜。耳罩上的标志也不直,铰链感觉有点弱。

音质

非常适合人声和主奏乐器。然而,低音和高音有点凹陷,这会产生不足的砰砰声和隆隆声以及沉闷但总体上仍略带温暖的声音。
它确实缺乏低音,并且不能真正产生令人满意的重击和隆隆声,如果您喜欢听 EDM 或嘻哈音乐,这不是很好。它在中低音范围内要好一些,但仍然没有得到充分重视,导致冲击力和身体略有下降。

噪音隔离

Grado Hemp的设计噪音隔离很差。由于它是开放式的,因此它几乎不会将您与任何声音隔离开来。它可以帮助稍微减少交流装置的尖锐呜呜声,但仅此而已。

总结

Grado The Hemp Headphone是限量版的入耳式耳机。它的耳罩外壳采用枫木和大麻等优质材料制成,有助于在与其他类似设计的 Grado 耳机中脱颖而出。虽然有些人可能会发现他们的有线设计有点限制,而且他们没有麦克风或应用程序,但如果您正在寻找一对独特的中性声音的贴耳式耳机,它是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