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Koss BT740iQZ

Koss BT740iQZ

带有主动降噪功能的蓝牙耳罩 ・ 音质:4分 ・ 功能:6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Koss BT740iQZ顺利通过了我们的测试,以合理的价格获得了一副在各方面(声音、佩戴舒适度、操作性)都不错的蓝牙耳机,并能有效消除环境噪音。它们的声音特征更多的是针对那些寻找温暖、柔和、低音强劲的 "可爱 "声音的听众,而不是那些追求水晶般清晰、精确和富于高音的声音的爱好者。

品牌: KOSS
换能: 动态
佩戴: 全包围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280 克
阻抗:
声压级: 97 dB
响应: 10 - 20.000 Hz

高斯(koss)用户评价

BT740iQZ凭借主动降噪 (ANC)、集成媒体控制和免提功能以及超长电池续航,这款新型头戴式耳机希望成为适用于所有场景的便捷耳机产品。

Koss为BT740iQZ配备了久经考验的 40毫米驱动器,根据数据表,其频率再现范围为 10 Hz 至 20 kHz,峰值声级能够达到 97 分贝。音频材料可以通过蓝牙或通过集成在右侧的迷你插孔以无线方式传输到耳机。右听筒显然处于主导地位,因为它还包含媒体控制、充电端口(微型 USB)和降噪按钮。
功能及主要体验
Koss对规格参数保持沉默。但是,通过Android和iOS播放器的系统控制显示SBC是这款耳机的连接标准。这意味着Koss耳机不仅支持音频播放,还支持免提通话。此外,耳机还支持多点配对,可以同时连接多个设备。实际上,这意味着 BT740iQZ 在所涉及的每个蓝牙设备中都显示为可用。但是,不同设备的音频流不是混合的——而是适用“先来先播放”的规则。如果您在一台设备上停止播放并在另一台设备上开始播放,系统会在暂停一秒钟后切换到下一个播放器。
充电是通过集成的微型 USB 插座完成的,一个完整的充电周期大约需要 2.5 小时。BT740iQZ 的电池续航时间非常可观,约为 30 小时,足以满足一两次本地和长途旅行的需求。蓝牙连接的范围也被证明是非常好的。虽然我们测试的一些设备有时难以从房间的一个角落传输到另一个角落,但使用 Koss,能够在 10 米半径内(中间有两堵墙)在公寓周围移动,没有任何问题。
这个耳机通过集成在耳机右侧的功能按钮进行操作。三个按钮用于处理音乐播放/暂停、下一首/上一首曲目以及音量增大/减小的辅助功能。中间的多功能按钮还可用于打开和关闭耳机,并通过快速双击调用移动设备上的语音助手(例如 Siri 或 Google Assistant)。

如果您手头没有蓝牙播放器,或者想通过放大器的耳机输出来操作BT74,iQZ,也可以通过“音频线到Koss耳机”以传统方式传输音乐。只需将迷你插孔耳机线插入右侧听筒上的相应插孔即可。但是,这仅在耳机充电时有效,因为当您插入耳机线时它们会自动打开。这样做的好处是在有线使用期间也可以使用主动降噪。我没有注意到有线和蓝牙连接之间的音质有任何差异。
听完后,耳机可以折叠起来,使 BT740iQZ 可以轻松存放在随包装一起提供的手提箱中。

第四个按钮位于稍低的位置,用于控制噪音消除活动。多次按下可在“ANC 关闭”、“低”和“高”三个选项之间切换。短按可打开环境声音模式,然后允许环境噪音再次通过。这里工作的算法做得很好:即使在“低”设置下,它也能显着减少微妙的环境噪音 - 或使其听不见。在“高”设置中,算法更佳,能够显着减少干扰源,例如街道噪音、发动机噪音或杂音。我住在一条繁忙的道路旁边,通常关着窗户工作以提高注意力。当我写这个台词时,我戴着 BT740iQZ 并且可以报告说噪音保护 - 即使窗户打开 - 也非常令人印象深刻。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噪音消除也会使声音着色。特别是在最大设置(“高”)中,它伴随着低音范围和空间感的明显损失。对我来说,如果您真正想要的是在不听音乐的同时拥有“和平与安静”,那么这种设置似乎是理想的。同时听音乐时,“低”设置似乎足够了,因为音乐掩盖了一些噪音(当然这总是在某种程度上取决于您正在听的音乐)。
BT740iQZ可以支持长时间佩戴,这是由于其良好的贴合性,在稳固的握持和对头部和耳朵的不受限制的压力之间保持了令人愉悦的平衡。封闭式设计不可避免地意味着一段时间后您会感觉耳朵上有轻微的热量积聚,这就是封闭式耳机的会出现的情况。这款耳机的风噪评价也不太好。为了检查这一点,我在暴风雨的一天带着 Koss 和另外两个封闭式耳机沿着莱茵河散步,发现所有耳机中的风基本上都同样明显。顺便说一句,我认为 BT740iQZ 更适合在办公室使用,由于其设计,用于多媒体和家庭聆听,而不是用作户外徒步旅行的配件。

声音
Koss 让人联想到舒适的声音,令人耳目一新。声音的主要焦点不是高音的闪光度和透明度,而是建立体面的低音基础和提供温和圆润的中低音。总而言之,这创造了一种非常令人愉悦、温暖和和谐的声音,再加上降噪功能,有助于抑制压力噪音。因此,Koss 非常适合我喜欢称之为原声“沙发”的东西——一种您想要沉浸其中的舒适、柔和和温暖的声音。从某种意义上说,它们不是我所说的“主力”,因为它们是能够以外科手术般的精确度照亮每个细节的耳机。
我还想提一下,集成麦克风的音质出奇的好,即使是长时间的电话通话或视频会议,电话另一端的人也能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