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Technics EAH-DJ1200

Technics EAH-DJ1200

具有改进音效的DJ经典产品 ・ 音质:5分 ・ 功能:5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Technics EAH-DJ1200将声音专业知识与经过验证的功能相结合。它全新的整洁而细致的声音令人印象深刻,而且耳机线现在可以互换。此外,它还提供熟悉的 270 度旋转机制,可实现单侧监听并让您折叠耳罩以节省空间。

品牌: Technics
换能: 动态
佩戴: 贴耳式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233 克
阻抗: 45 欧姆
声压级: 106 dB
响应: 8 - 30.000 Hz

Technics用户评价

新版 Technics EAH-DJ1200 进行了显着升级:全新、细腻、均匀的声音和可更换的线缆。这款DJ耳机能否延续自己的成功故事?

最早一代型号Technics RP-DJ1200于1996年推出,它仍然是当今市场上最受欢迎的 DJ 耳机之一。他的卖点:独特的 270 度旋转机构,这款改进的 EAH-DJ1200 也从中受益。

当看着这个智能且非常漂亮的 DJ 耳机时,与之前的型号相比,乍一看并没有明显的差异。耳罩和头带上的 Technics 品牌曾经是紫色的,现在变成了微妙的灰色。与耳机的名称一致,两个椭圆形、带衬垫的耳罩的边缘引用了来自同一品牌的 SL-1200/10 MK2 转盘的频闪镜——这是 DJ 的一个很好的细节。两个耳罩都悬挂在两个臂上,它们可以在 x 轴上旋转 90 度以上。相比之下,耳罩悬挂和支架延长件之间的接头只能以很小的角度进行垂直调整。弓形加长件可确保对头部尺寸进行最佳调整,弓形加长件可以分八个阶段扩展和锁定。

凭借久经考验的旋转机制,两个耳罩都可以折叠到头带中以节省运输空间并远离耳朵——这是一种流行的单侧监听功能。为确保 EAH-DJ1200 即使在剧烈的头部运动期间也能保持其设定位置。之前的型号缺少可更换的耳机线,但 Technics 现在考虑到了这一点。除了标准的黑色包外,包装中还包含一根 1.5 米长的螺旋耳机线和一根 1.2 米长的直耳机线以及一个适配器。两者都可以通过迷你插孔连接在右耳罩下方。为了防止它们被无意中拉出,可以将插头旋转 90 度来锁定。

工艺

EAH-DJ1200 的灵活支架、悬挂装置和耳罩完全由塑料制成,这不会降低其坚固性或质量。螺纹连接只强调高质量标准。前一代型号一大缺点是柔软的人造皮革,可能会因汗水而脱落。然而,在 EAH-DJ1200 型号上,Technics 选择了更硬、更坚固的新型人造皮革。

佩戴舒适

塑料结构物有所值,因为它在没有耳机线的情况下仅重 233 克。即使连接了螺旋耳机线,重量也不会显着增加。它们戴在头上感觉非常舒适,这也是由于柔软的人造皮革包覆头带和非常奢华的防汗耳垫衬垫。

适合小头型耳机的纤细头带可安全地紧贴头部。此外,它将耳罩压在耳朵上方,不会显得突兀,但提供了必要的支撑。得益于可锁定的旋转机构,即使远离耳朵,耳罩也能舒适安全地放置。

音质

对于现在是高级发烧友制造商的 Technics 来说,与前代产品相比,让 EAH-DJ1200 在声音方面变得更好是一件很荣幸的事。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日本人为耳机提供了新开发的、强大的 40 毫米驱动器,带有 CCAW 音圈,其频率响应在 8 到 30,000 赫兹之间。然而,即使是停产的型号也能达到 5 赫兹。45 欧姆的阻抗也不同于早期型号的 32 欧姆。另一方面,它的标称功率处理能力从 1,500 mW 提高到 2,500 mW,但 106 dB/mW 的灵敏度保持不变。

尽管所有这个技术数据乍一看似乎让兴奋变得平淡无奇,但它使我们在测试中听到的声音更加令人印象深刻。它的声音非常平衡和透明。凭借 Röyksopp 的“Eple”,他们在前几个小节中证明了他们的能力:再现具有深沉低音的简洁节拍,具有钟声般领先声音的辉煌高音。即使您的耳朵因音量而完全过载,耳机仍能准确且清晰地掌握所有瞬变。更高的额定负载能力是值得的。与 Moby 的“Rushing”相同,肮脏的节拍和钢琴的相互作用听起来非常自然、整洁和细腻。恰到好处的低音和内敛的中音,然而,在新型号中感觉更加突出,赋予高音承诺的透明度,毫不夸张。

由于驱动器非常靠近耳朵并且耳罩覆盖了很大的区域,它们还可以很好地保护您免受环境的影响,在嘈杂的环境中不需要无情的大声信号来掩盖噪音。但 EAH-DJ1200 也非常适合家庭和发烧友使用,这要归功于其出色的低音分离和 3D 再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