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宝华韦健(Bowers & Wilkins) PX7

宝华韦健(Bowers & Wilkins) PX7

时尚和高质量的降噪罩耳式耳机 ・ 音质:5分 ・ 功能:5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外观设计时尚,同时声音表现还相当坚实、细致和音调平衡。宝华韦健证明了它将汽车音箱技术带入到耳机市场也十分成功,不过与索尼、Bose等人人气品牌来比,它还需要更多的市场认可。

品牌: Bowers & Wilkins
换能: 动态
佩戴: 全包围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310 克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10 - 30.000 Hz

宝华韦健(Bowers & Wilkins)用户评价

参数

PXS是第一耳机支持高通的APTX HD蓝牙-高品质的编解码器,使24位高分辨率音频无线传输PX7和他们的兄弟姐妹中,PX5上耳和PI3、 PI4运动型耳塞是第一款上市的 aptX自适应耳机。

如果您将 PX7s 用于游戏或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您耳中的声音应该是即时的。aptX Adaptive 编解码器还旨在通过考虑您周围的外部环境来提高无线连接的稳健性,以减少掉线的频率。

电池续航

最初的PX拥有22小时的无线 ANC 播放时间,但 PX7将电池寿命增加到 30 小时——与一流的索尼 WH-1000XM3s 一致。通过 USB-C 端口充电 15 分钟可提供 5 小时的音频播放。

佩戴舒适度

PX7 是其前辈的明显改进,椭圆耳罩上带有品牌徽章和织物饰面。以提高舒适度为名对设计进行了一些修改。

最重要的是,臂现在由定制的碳纤维复合材料制成,比PX设计中使用的金属更轻。虽然我们一直觉得 PX 很舒服,但它们的重量足以在长时间聆听时对您的头部造成伤害——但 310 克,与 335 克相比,PX7 确实感觉明显更轻。头带填充良好,而耳垫以计算的压力夹紧并提供良好的密封。

在其他地方,线缆现在隐藏在表带内,耳罩的中央椭圆形徽章现在与新的、更柔软的织物齐平,以获得更流线型的美感。尽管PX 的软金色已换成精致的银色,但深空灰色饰面仍然存在。我们也很高兴在相应的耳罩内看到大大的“L”和“R”图形。

声音

PX7 和它们的前辈之间有着共同的声音 DNA,具有坚实、细致和音调平衡的声音,优先考虑节奏精度并以有趣的方式传达音乐。但 B&W 的工程师显然并没有在过去两年中满足于现状,他们努力满足市场新竞争的到来所设定的标准。

PX7 保留了其前身的特征,但它们在清晰度和细节方面取得的进步是显而易见的。在 The Tallest Man On Earth's There's A Girl 中,PX7 提供了更具动态表现力的口琴,同时揭示了对伴随的吉他弹拨和红色原始人声的额外洞察力。

总结

一副耳机所能做的就是声音、外观和感觉都很棒,B&W PX7在这三个方面都做的很棒。在我们最初的判断中,我们预测 PX7 将配备最好的降噪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