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松下(Panasonic) RP-HTX90N

松下(Panasonic) RP-HTX90N

设计复古,同时有热门的主动降噪功能 ・ 音质:4.5分 ・ 功能:4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松下RP-HTX90N具有良好的佩戴舒适度,有用的快速充电功能和稳定的长距离无线电连接。主动降噪模式下的能量消耗值得批评,尤其是噪音抑制在复杂的噪音源中暴露出弱点,允许背景噪音的存在。关于声音,如果能支持高质量的音频编解码器就更好了。尽管如此,这款蓝牙耳机提供了一个坚实的质量,具有明亮、柔和的圆润声音。

品牌: Panasonic
换能: 动态
佩戴: 全包围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208 克
阻抗: 36,2 欧姆
声压级: 105,97 dB
响应: 20 - 20.000 Hz

松下(Panasonic)用户评价

借助 RP-HTX90N,Panasonic 提供舒适的无线头戴式耳机,普遍适用于日常使用,并在低音模式下提供不错的低频增强。此外,这款蓝牙耳机采用复古设计,配备主动降噪、快充功能,以及控制安卓和iOS设备的三键遥控器。

外观和佩戴

相对较轻的包耳式贴合宽松而不是紧密贴合,这意味着即使在长时间使用时也不会产生高接触压力和压力不适感。尽管如此,有足够的稳定性来防止耳机滑动。椭圆形外壳的悬挂提供了足够的灵活性,使耳机能够适应头部形状,并且人造皮革内饰将耳朵完全封闭。一方面,这会导致与外界隔绝,但由于设计和材料的原因,还必须接受一定量的热量积聚。

电池续航

在能源方面,实际上,头戴式耳机的运行时间超过 28 小时,但在激活主动降噪功能时会减少到 15 小时以内。如果电池没电,使用随附的 USB 充电线充电大约需要四个小时。但是,对于自用,也可以使用快速充电功能,只需15分钟即可使用三个半小时以上。开启噪音抑制后,获得的电池容量足够使用大约两个小时。或者,也可以选择在现有的 3.5 毫米插孔上使用耳机。配件中还包括相应的带镀金插头的迷你插孔耳机线。

设备控制

无线耳机支持蓝牙4.2标准,结合各种Android和iOS设备,提供长达十米的高稳定范围,这是一个很好的结果。配对是通过按住右侧听筒上的电源按钮来实现的,这会打开系统并将其直接置于配对模式。然后使用中央遥控按钮控制播放/停止功能以及接听和结束电话呼叫。也可以通过按住按钮来调用语言助手。对于音量控制,可以使用单独的加号和减号按钮,也可以通过按住加号按钮来选择标题,并通过按减号按钮向前和向后跳转。由于按钮具有清晰的压力点并且遥控器工作无延迟,因此控制工作完美。

声音

包耳式的声音明亮,特点是目前的高音不会明显下降并且显得柔和圆润。有略微透支嘶嘶声的倾向,但这没有任何令人不快的硬度。虽然有些保留的中音以吸引人的方式呈现了人声和主奏乐器,但低音显得相当纤细,绝不是饱满或过载。低音基础不会达到非常低,主要代表中低音范围。如果低音似乎没有得到充分体现,您可以使用“低音”按钮稍微提高它。效果微妙,无法与低音增强器相提并论,但声音变得更厚重。低频范围也出现了一定程度但精度不高,这就是为什么低频听起来沉闷和不舒服的原因。否则整体声音清晰,热闹,结构紧凑的舞台。然而,音质并不能满足更高的要求,因为耳机的分辨率似乎是有限的。

可以通过附加开关(取消)激活的主动降噪可以减少单调的低频噪音。例如,当乘火车上下班时,这会产生积极的影响。然而,在 ANC 模式下,舞台变窄,现有的背景噪音使低频显得漫漫和沉闷,这对低音驱动的音乐产生负面影响。噪声抑制几乎不会降低复杂的建筑或街道噪音。

总结

松下RP-HTX90N具有良好的佩戴舒适度、实用的快速充电功能以及稳定的远距离无线电连接。ANC 模式下的能耗值得批评,特别是因为噪声抑制揭示了复杂噪声源的弱点,允许存在背景噪声。关于声音,高质量音频编解码器的支持是可取的。然而,蓝牙耳机提供了坚实的品质和明亮、柔和圆润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