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Master & Dynamic MW65

Master & Dynamic MW65

具有降噪功能的无线耳机 ・ 音质:4分 ・ 功能:5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以3700元左右的价格,耳机迷们可以通过这款些Master & Dynamic ANC耳机享受可靠的蓝牙连接和高品质的音质。特别是,MW65的主动降噪功能在实现所需功能方面表现出色,而不妨碍声音输出本身。耳机由优质材料制成,其做工水平值得称赞。无论是调整头带尺寸,还是在打包运输时利用听筒的节省空间的枢轴功能,MW65的操作始终令人愉快。

品牌: Master & Dynamic
换能: 动态
佩戴: 全包围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249 克
阻抗: 34,7 欧姆
声压级: 100,32 dB
响应: 20 - 20.000 Hz

Master & Dynamic用户评价

Master & Dynamic作为一家豪华音响公司而声名鹊起。它的标志性风格也出现在Master & Dynamic MW65。购买它的听众肯定会回头,但要付出一些大笔现金。所以问题是:这款耳机真的和它看起来一样好吗?

它是给谁准备的?

飞行常客和日常通勤者会欣赏这款耳机的降噪能力。如果您不想为了功能而牺牲风格并发现自己经常环游世界,那么这可能是一项值得的投资。

时尚的听众可能对 MW65 垂涎三尺,理由很充分:这款耳机令人惊叹。皮革材料和阳极氧化铝装饰可以装扮任何装束。连配件都设计得很好。耳机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银色金属/棕色皮革和青铜色/黑色皮革。

使用 Master & Dynamic MW65 是什么感觉?

Master & Dynamic MW65 使用起来感觉很棒。耳垫和头带采用舒适的小羊皮包裹,饰有阳极氧化铝件。格栅板使 MW65 看起来像开放式耳机,但它纯粹是装饰性的。从少数配件到耳机,Master & Dynamic MW65 的一切都散发着一流的魅力。再说一次,我想如果你要花这种现金,那就应该这样做。

然而,这款耳机不仅美观,而且还有一些简洁却使用的功能,例如Google Assistant 集成。如果您按住音量调高按钮,Google助理会大声朗读未打开的通知。您可以通过 Google 应用控制回读哪些通知以及忽略哪些通知。我喜欢这个功能,因为我不想为每封收到的垃圾邮件而烦恼。尽管播放按钮很小,但它间隔开很容易找到。左耳罩装有降噪按钮,用于在高、低和关闭设置之间循环。它还有一个电源滑块,也可以启动蓝牙配对模式。

Master & Dynamic 包括 MW65 的许多好东西,其中之一是混合材料小袋,带有拉链口袋和磁扣。这不是最具保护性的案例,但可以完成工作。虽然耳垫是可更换的,但 Master & Dynamic 并没有像 Creative 提供的SXFI Air耳机那样提供备用一对。

Master & Dynamic MW65的降噪效果如何?

Master & Dynamic MW65 确实可以很好地消除噪音,但不足以胜过Sony或AKG。我们的衰减图表描述了高功率设置下的噪声消除。这款耳机可以很好地过滤掉过多的噪音,并在咖啡店等环境中创造奇迹。磨豆的嗡嗡声和聊天声都被有效地扼杀了。

电池能用多久?

将降噪设置为高,电池持续了令人印象深刻的20小时41分钟。这非常好,特别是考虑到快速充电功能。通过随附的USB-C耳机线连接15分钟,耳机可播放 12 小时。如果您在机场并忘记在飞行前为耳机充电,这将非常宝贵,完全充电大约需要两个小时。

声音

MW65 耳机几乎适用于所有类型的音乐,因为与理想频率响应的偏差极小。这不仅最大限度地减少了听觉掩蔽,实现了最佳清晰度,而且这也意味着这对所有类型的音乐都是好兆头。

许多消费类耳机将低音增加太多,这对于流行歌曲等很有趣,但会使古典和蓝草音乐听起来不准确。如果您有 Android 手机,aptX 支持可提高音频质量,但 iPhone 用户不会获得与AAC不支持相同的好处。

您应该购买 Master & Dynamic MW65 吗?

昂贵的耳机是有道理的,特别是如果它包括很好的保修、高质量的材料和有用的功能。该硕士及动态MW65捆绑到所有这个华丽的包装,但是,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昂贵。这个产品针对那些负担得起奢侈的人。如果您碰巧属于这一用户群体或可以找到它的喜欢因素,那么这款耳机绝对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