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一加(OnePlus) Bullets Wireless 2

一加(OnePlus) Bullets Wireless 2

具有自动开启功能的快速充电蓝牙入耳式耳机 ・ 音质:4分 ・ 功能:6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OnePlus Bullets Wireless 2佩戴舒适,配备快速充电电池,耐用性高,除了磁控自动开/关功能外,尽管外形紧凑,但仍提供大量功能。一方面,声音基于强大的重低音调音。同时,入耳式耳机还通过支持aptX HD等高品质音频编解码器,满足了更加雄心勃勃的要求。

品牌: OnePlus
换能: je 2x Balanced Armature + 1x dynamisch
佩戴: 入耳式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32 克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一加(OnePlus)用户评价

智能手机制造商一加正在通过 Bullets Wireless 2 扩展其耳机系列。这款无线入耳式耳机具有磁控自动开/关切换、令人印象深刻的里程数以及通过 USB-C 接口的快速充电功能。除了具有强大声音的高输出外,还提供带集成麦克风的 3 键遥控器,用于控制 Android 和 iOS 设备。

与Bullets Wireless 一样,第二代还具有高品质的金属外壳,这次由不锈钢制造,具有吸引人的加工质量和舒适的座椅特性。加固的颈线提供稳定性和良好的抓地力,这增加了可以进行的活动水平 - 特别是在移动中 - 不会使耳塞掉落。尽管重量为 32 克,但即使在长时间使用时也不会出现令人不快的压力问题。事实上,入耳式佩戴时几乎不会被注意到。也没有恼人的耳机线噪音。事实证明,蓝牙手机的电池技术持久耐用,电池续航时间超过 14 小时。由于强大的快速充电功能,也可以自发使用,其中,只需充电十分钟,即可使用 80% 的电池容量。通过随附的 USB-C 转 USB-A 充电线完成充电过程大约需要 50 分钟。

参数

Bullets Wireless 2 支持蓝牙 5.0 版本,在各种 Android 和 iOS 系统的实际测试中提供了十多米的范围,具有高稳定性。当手机之间的磁性连接断开时,耦合几乎自动发生,打开系统并将其直接置于配对模式。一旦外壳末端的磁力锁再次啮合,听筒就会关闭,可以像链子一样挂在脖子上。同时,该机制有助于节省电池容量。或者,颈线上的电源按钮可用于开启和配对。

操作控制

建立无线连接后,中间的遥控按钮控制配对设备的播放/停止功能。用于标题导航,双击跳转到下一曲目,或按三下后退。还可以通过按一下按钮来接听和结束通话。通话时的语音清晰度非常好,即使是在繁忙的背景下,因为麦克风配备了 cVc 噪声抑制功能。单独的加号和减号按钮可用于音量控制。

根据制造商的说法,Bullets Wireless 2 还具有以下 OnePlus 设备支持的快速耦合功能:5、5T、6、6T、7、7 Pro。还可以同时连接两个设备,并通过双击电源按钮在它们之间进行切换。在这方面,例如,即使实际上正在平板电脑上观看电影或视频剪辑,也可以在移动电话上接听电话。一个在日常使用中非常有用的功能!但是,仅支持 Google Assistant。

音质

入耳式耳机每侧有两个 Knowles 平衡电枢驱动器和一个动态驱动器,并且经过了现代调校。强大的低音基础延伸到深沉的低音范围,并在当前的高音中找到了对应物,而中音则显得更加保守。然而,特别是这个人声在具有空间回声的宽敞舞台上设置了良好的场景。整体声音非常清晰、活泼且具有吸引力,因此尽管强调低音,但涵盖了广泛的音乐频谱。就我个人而言,高频的咬合度和锐度有点过大,尤其是在较高电平时,这在咝咝声中尤为明显。此外,还存在轻微的背景噪音。

总结

OnePlus Bullets Wireless 2佩戴舒适,配备快速充电电池,耐用性高,除了磁控自动开/关功能外,尽管外形紧凑,但仍提供大量功能。一方面,声音基于强大的重低音调音。同时,入耳式耳机还通过支持aptX HD等高品质音频编解码器,满足了更加雄心勃勃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