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Creative Outlier ONE Plus

Creative Outlier ONE Plus

集成MP3播放器的轻量级蓝牙入耳式耳机 ・ 音质:4分 ・ 功能:6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Creative Outlier ONE Plus 没有太多可批评的设计。相反,耳机佩戴舒适,音质好,辐射坚固,是普遍适用的日常伴侣,价格合理。MP3 播放器和免费的应用程序连接为耳机带来真正的附加值。由于音乐也可以独立收听,因此通过最大的灵活性扩大了使用范围。

品牌: Creative
换能: 动态
佩戴: 入耳式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16 克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20 - 20.000 Hz

Creative用户评价

Creative Outlier ONE Plus无线耳机接收范围内具有良好的音质,由于其牢固的贴合性和防汗防水设计,它也应该适合体育活动。这里的一大亮点是具有4GB存储容量的集成 MP3 播放器,因此除了蓝牙操作外,还可以独立于设备聆听音乐。一个 4 键遥控器用于控制两种模式。

这款入耳式耳机主要由塑料制成,坚固耐用,制造精良,并配有耳钩,可确保良好的抓握力并增加佩戴舒适度,因为它们可以减轻耳道压力。16 克的低重量也意味着这个运动耳机在佩戴时几乎不会被注意到。宽大的颈线会影响到使用体验,尤其是在体育活动中,如果它随着运动而跳跃。为了避免这种情况,您应该使用随附的夹子,这也有助于最大限度地减少橡胶带状耳机线的接触噪音。耳机线噪音不明显,但在低音量时仍能听到。

在续航方面,蓝牙模式下的入耳式耳机可提供长达7小时的运行时间,而 MP3 播放器则可使用长达10小时。凭借耳机小巧轻便的外形,操作时间完全令人满意。当电池没电时,使用随附的 USB 耳机线充满电需要两到三个小时。

设备控制

入耳式耳机支持蓝牙4.2标准,在各种Android和iOS设备的实际测试中,都达到了十多米的远距离,这是一个可观的结果。这是通过按住中央圆形远程按钮来完成的,该按钮可打开系统,然后将其置于配对模式。当无线电连接处于活动状态时,只需按下加号和减号按钮即可控制音量,它们也可用于轨道导航——按住加号并通过减号按钮向后或向前跳跃。这与令人愉悦的延迟不足一起工作,并且按钮提供了简化的触觉方向。中央按钮用于开始和停止播放以及接听和结束电话。虽然通话过程中语音清晰,但声音听起来相当沉闷和安静。

MP3播放器

第四个遥控按钮可用于在蓝牙操作和 MP3 播放器之间切换。如果已经有无线电连接并且语音消息通知您哪种模式处于活动状态,则切换是无缝的。否则,两种模式之间的操作是相同的。由于入耳式耳机提供了 4GB 的大容量内存,因此有足够的音乐多样性空间,而且该功能被证明是一种重要的户外替代品,因此,例如,手机可以在恶劣的条件下呆在家里。支持 FLAC 和 WAV 文件,以及 MP3 和 WMA 格式和文件夹绑定播放列表。

Sound Blaster Connect 应用程序

iOS 和 Android 系统的免费应用程序连接还为 MP3 播放器提供图形用户界面,具有操作模式、随机播放、标题导航和音量控制之间的切换功能。也可以通过音乐管理直接查看播放列表和启动曲目。

声音

Outlier ONE Plus 具有高输出和圆润、相当和谐的调音,声音清晰,显得明亮而不是黑暗。干爽、清晰的低音可直达低频,并提供丰富的再现,在体育活动中表现良好。清晰、整洁的中音很容易脱颖而出,而高音则显示出强烈的存在感而不会明显下降。在高音量时,这会导致声音过度绘制和一定的金属锐度,在我看来,这是这款入耳式耳机的唯一缺点。除此之外,考虑到价格段,音质非常好,即使在不运动的情况下也能享受聆听的乐趣。

总结

Creative Outlier ONE Plus 没有太多可批评的设计。相反,耳机佩戴舒适,音质好,辐射坚固,是普遍适用的日常伴侣,价格合理。MP3 播放器和免费的应用程序连接为耳机带来真正的附加值。由于音乐也可以独立收听,因此通过最大的灵活性扩大了使用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