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雷蛇(Razer) Hammerhead True Wireless Pro

雷蛇(Razer) Hammerhead True Wireless Pro

具有混合型ANC、环境和游戏模式的轻量级真无线入耳式耳机 ・ 音质:4.5分 ・ 功能:4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Razer的Hammerhead 真无线 Pro代表了适合日常使用的舒适的无线入耳式耳机,它具有防风雨功能,在打电话时提供良好的语音清晰度。由于通过应用程序可以灵活地调整声音,闷热的、重低音的基本声音可以大大升级,特别是因为有了THX模式,就有了高质量的选择,生动地展示了这个耳机的空间表现能力。除了高频范围的弱点外,噪音消除令人印象深刻,对噪音源的减少令人尊敬,尽管必须接受可感知的背景噪音,特别是在环境模式下。由于偶尔的蓝牙掉线,在游戏模式下,低延迟的游戏体验可能会受到一些破坏。

品牌: Razer
换能: 动态
佩戴: 入耳式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5 克 each, Case: 44 克
阻抗: 16 欧姆
声压级: 118 dB
响应: 20 - 20.000 Hz

雷蛇(Razer)用户评价

这款入耳式耳机提供了七对耳塞,以便可以单独调整佩戴。有三种柔软的SmoothComfort和三种防滑的SecureSeal耳塞可供选择,每种都有S、M和L尺寸,还有一对M尺寸的Comply泡沫插件。在每侧5克的低重量帮助下,佩戴起来特别舒适和持久,因为佩戴时几乎看不出耳塞。此外,甚至有足够的稳定性来进行短距离冲刺。只是由于外壳没有完全嵌入耳朵,有些突出,所以与戴帽子的兼容性有限,这让他们失望。然而,这个入耳式耳机在户外可以防止与天气有关的潮湿,因为它们的设计符合IPX4防水标准。 在较高的音量下,这个无线耳机的运行时间约为5个半小时,在ANC模式下减少到4小时。如果电池是空的,这个入耳式耳机可以在作为充电站的运输箱中充分充电四次,因此,在基本模式下的总运行时间超过27小时,而在激活噪音消除时,可以达到20小时多一点。如果有一个指示器,表明听筒在60分钟后再次充满电,可能会有帮助。不幸的是,充电盒的LED灯并没有提供任何关于耳内式耳机充电周期完成的信息。唯一有用的指示器在外壳上,它确认电池储备在1小时45分钟后通过USB-C端口恢复。设备控制,配对耳机,支持蓝牙标准5.1和单模式使用,可以通过打开外壳来完成,这将系统打开并进入配对模式。另一方面,关闭是通过将它们放回充电器中来完成的,锤子头真无线专业版在放下五分钟后自动关闭,它们可以通过短暂地按住触摸表面再次打开。一旦建立了无线连接,轻敲右侧听筒就能控制播放,在左侧做同样的动作就能激活语音助手,同时可以通过轻敲在两侧接听和结束通话,或者通过短暂停留来拒绝。曲目选择是通过双击来完成的,在右侧向前跳,在左侧向后跳。游戏模式可以通过轻击右侧三次来激活和关闭,左侧的同样动作可以在ANC、环境和基本模式之间切换。遥控器可以在应用程序中自由配置,这是一个执行良好的功能,特别是因为触摸表面反应可靠。然而,这里有一个不足之处,因为没有音量控制的选项。除了遥控器之外,这个入耳式耳机还配备了基于传感器的自动启动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