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TaoTronics SoundLiberty 80 (TT-BH080)

TaoTronics SoundLiberty 80 (TT-BH080)

带触摸和语音控制的真无线耳机 ・ 音质:4分 ・ 功能:4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除了电池续航比较短之外,TaoTronics的SoundLiberty 80没有什么缺点可吐槽的。这款耳机重量很轻、还能防风雨,佩戴起来非常舒适,在打电话时提供良好的语言清晰度,并以其广泛的设备控制选项给我留下深刻印象。低频表现不太出色,但整体上还是一款很均衡的耳机产品。

品牌: TaoTronics
换能: 动态
佩戴: 非入耳式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5克 each, incl. Case 49 克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TaoTronics用户评价

这款来自中国制造商 TaoTronics 的 SoundLiberty 80 无线耳机支持蓝牙标准5. 0以及使用 aptX 和 AAC 格式的高质量音频编解码器,而 Android 和 iOS 设备可以通过耳机上的触控按键或语音命令控制音量、切歌等操作。

这款小巧的耳机加上充电盒,仅重 49 克,纤巧的充电盒便于携带,可以轻松放在一只手上。每个耳机 仅有5克重量,佩戴非常舒适,几乎没有太大的感觉。SoundLiberty 80 不像经典的入耳式系统那样位于耳道中,而是佩戴在耳廓中,这样可以减轻耳朵的压力,对压力敏感的人也将受益。由于它们的设计,对环境的噪音屏蔽也显着降低,因此即使在更高的音量下也不会阻挡外部的噪音。同时,日常使用也有足够的稳定性,因为听筒虽然引人注目,醒目的设计,嵌入良好,仅略微突出,这意味着如果需要,它们仍然可以戴在帽子下。在户外,这个耳塞还可以抵御潮湿天气,因为它们的防水等级达到 IPX8。

在我们的电池测试中,它们相当轻巧,单次运行时间为三小时十五分钟,并没有证明特别耐用。虽然快速充电功能允许在供电5分钟后短时间运行 40 分钟,但这款耳机实际充满电只要45分钟。另一方面,便携箱的充电盒可以为耳机充满电3次并使用一次快充功能,使得系统在大音量下的总运行时间为13小时40分钟,包装内还随附了一条 USB-C 至 USB-A 充电耳机线。

耳机操控

耳机可与各种 iOS 和 Android 设备结合提供9米的稳定范围,一旦打开外壳,耳机就自动进入配对模式。将耳塞放回充电器会关闭系统。这款耳机也支持一只耳机单次操作,左右侧都可以使用。

如果建立了无线连接,双击触摸表面控制播放。右侧耳机上下滑动控制音量,左侧耳机滑动选择歌曲曲目。此外,只需轻敲任一侧即可以清晰、干净的语音可懂度接听电话,并且可以通过按住来结束或拒绝通话。按住还可以激活/取消语音控制,也可以通过“Hey TT”打开,并具有与触摸控制相同的功能范围。语音控制基于八种英语语音命令,并且得到了完美的实现和可靠的识别。此外,耳塞配备了自动播放功能,因此在摘下耳机时会暂停,直到重新戴上。所谓的耳朵识别也可用于在拨打电话时在耳塞和您的设备之间切换,这可以在两个方向上实现,没有任何延迟。

声音

SoundLiberty 80的调音似乎非常平衡,并且具有整洁的声像,既不暗也不亮,而是谨慎地圆润。这会产生非常自然的声音印象,没有太多噱头,具有逼真、易于理解的声音表现,建议将这款耳机用于口语练习和电影视频播放。然而,以低音为主的Club音乐缺乏深度,因为低音再现饱满而有力,但没有达到最低频率。如果您不需太多的低音效果,您将获得很多聆听乐趣,因为低音基础听起来很明确。高音也显示出一种积极意义上的不显眼的存在,除了轻微的下降之外看起来很平衡。即使在更高的音量下,也没有刺耳的声音。

总结

TaoTronics的SoundLiberty 80没有什么可批评的,只是电池寿命很短。这款轻便、防风雨的无线耳机佩戴起来非常舒适,在通话期间提供良好的语音清晰度,其广泛的设备控制选项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低频不太理想,但还是能提供良好的声音,因为这款耳机的特点均衡的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