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亚马逊(Amazon) Echo Buds

亚马逊(Amazon) Echo Buds

采用了Bose主动降噪技术的真无线耳机 ・ 音质:3分 ・ 功能:4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Echo Buds以一个有吸引力的价格提供了相当多的功能,尤其是当你与Alexa合作时。从声音上看,这款来自亚马逊的相当笨重的真无线耳机提供了一个略微强调低音的声音,考虑到价格,并没有使它脱颖而出。从好的方面看,它有实用的降噪功能和吸引人的续航行时间。在我看来,如果触摸传感器反应更灵敏,设备上的控制会更好一些。总之,我将Echo Buds排在苹果AirPods Pro和索尼WF-1000XM3之后。然而,一分钱一分货,其约1000元的价格也相应的便宜了。

品牌: Amazon
换能: Balanced Armature (2x per side)
佩戴: 入耳式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each 7,8克, case 70 克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亚马逊(Amazon)用户评价

亚马逊推出了Amazon Echo Buds,其中包括具有 Bose 降噪功能的真正无线耳塞。如果您是一位正在寻找智能耳机的 Android 用户,这款可能是期待想要的一款产品。尽管它有自己的缺点,但 Alexa Echo Buds 是您能买到的最好的物超所值的智能耳机之一。

谁应该获得亚马逊 Echo Buds?

通勤者将受益于 Bose 的降噪技术。虽然它无法胜过Sony WF-1000XM3 的噪音消除,但它的效果出奇地有效,而且肯定比被动隔离更好。

免提爱好者应该考虑购买亚马逊 Echo Buds。设置 Alexa 只需几分钟,并提供大量免提功能,如文本听写。

运动员可能想要拿起 Alexa Echo Buds,因为塑料外壳是 IPX4 防水的。这意味着您可以穿着它出汗而不必担心自己会短路任何东西。如果确实发生水损坏,耳机包括一年保修。

亚马逊 Echo Buds 是什么样的?

Echo Buds由普通塑料制成,它不仅感觉廉价,而且外壳很滑,经常会出现滑落的情况。但即使在多次跌落之后,外壳看起来也和刚买时的一样。

耳机由相同的塑料制成,并且都装饰有光滑的圆形触摸面板。默认情况下,触摸手势配置为双击任一耳机在降噪和直通聆听模式之间交替,并将手指放在任一触摸面板上访问智能手机的默认助手(例如Google Assistant或 Siri)。

它们没有像Beats Powerbeats Pro这样的传感器过载,但两个外壳中都有接近传感器,用于自动播放/暂停功能。当你取下任一Echo Bud耳机都会暂停媒体播放。

亚马逊为听众提供三对耳塞,让您佩戴舒适。如果您的耳朵小于平均水平,即使没有翼尖,外壳也可能不舒服。不过,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预装的中等耳塞就足够了。

亚马逊 Echo Buds 适合锻炼吗?

Echo Buds 具有 IPX4 防水等级,使其比 Apple AirPods 和三星 Galaxy Buds Plus 更耐用——前者没有 IP 等级,后者只有 IPX2 等级。各种运动员都可以使用 Echo Buds 自由运动,只要它们完全脱离水面即可。

2020 年 11 月 23 日,亚马逊发布了通过 Alexa 应用程序提供的固件更新,该更新允许健身追踪功能。更新耳机后,您可以说“Alexa,开始我的锻炼”,耳机会跟踪基本信息,例如持续时间、步数、卡路里、距离和配速。锻炼开始后,您可以继续通过语音控制音乐播放。

Bose降噪技术有用吗?

鉴于Bose是最早采用 Alexa 语音与其QuietComfort 35 II耳机集成的用户之一,亚马逊委托这家优质音频公司制造有效的降噪芯片组是有道理的。

让 Bose 来创造比某些主动降噪替代品效果更好的降噪耳机。同样,您不会在使用 Echo Buds 时体验到完全静音,但低频衰减非常有效:空调隆隆声可能会在 ANR 开启时大约 1/3 到 1/2 响亮。由于可以轻松降低高于 1kHz 的声音,因此远处的喋喋不休和户外交通显着安静。如果您想要顶级主动降噪功能,请购买Sony WF-1000XM3 或 Apple AirPods Pro。

Echo Buds支持哪些格式?

蓝牙 5.0 耳塞支持AAC,可通过 iPhone 和其他 iOS 设备进行高质量流媒体播放,但缺乏aptX支持。这意味着我们 Android 用户没有可靠的高质量无线编解码器。无论好坏,大多数听众都无法区分编解码器的质量,尤其是在出现更紧迫的问题时。它使用Realtek RTL8763B蓝牙片上系统,可实现低功耗以及许多其他功能。

Echo Buds的电池续航怎么样?

电池续航时间超过亚马逊规定的 5 小时播放时间,因为我们的测试在降噪开启的情况下可播放 5 小时 40 分钟。虽然这个续航还比不上Master&Dynamic MW07 Plus,但比AirPods Pro和索尼WF-1000XM3要好。Echo Buds 的快速充电非常出色:充电 15 分钟即可聆听两小时。耳塞和外壳的电池续航时间相结合,可提供长达 20 小时的播放时间。然而,令我失望的是,这个案例是通过 microUSB 充电的。是的,这可以降低成本,但真的,亚马逊?拆箱 Echo Buds 后,我对输入犹豫不决。

两个耳机之间的电池电量消耗不均匀。右耳机比左耳机用完大约 20 分钟。您不太可能注意到这一点,因为耳机总是在充电时在充电,但它很奇特,我们在其他真正的无线耳机中并没有真正看到过这一点,无论价格如何。

亚马逊 Echo Buds 的声音如何?

Amazon Echo Buds的频率响应很奇特:低音频率被显着放大,几乎没有强调其他频率。这只是将您的音乐设置为由于听觉掩蔽而听起来不清晰,当响亮的声音使得很难感知相对安静的声音时。

你应该购买亚马逊 Echo Buds 吗?

如果您可以找到库存中的 Amazon Echo Buds(第一代),并且与 Amazon Alexa 的所有东西结合在一起,那么 Amazon Echo Buds 是您生活方式的绝佳选择。免提访问 Alexa 工作可靠,在嘈杂的环境中只会出现一些小问题。更重要的是,考虑到 Bose 降噪处理可能会消耗大量电量,耳机对于中等大小的耳朵来说很舒适,而且电池寿命也很出色。

亚马逊 Echo Buds 并非没有缺点,但任何真正的无线耳机都是如此。这归结为决定你愿意接受什么样的牺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