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最佳防水蓝牙耳机(IPX 级)

下面你将找到最适合近水活动的顶级蓝牙耳机。这个名单上的所有防水无线耳机都有一定程度的IPX防水等级。IPX告诉你它们到底能湿到什么程度,更多信息请看下面。

什么是IP等级?防水IPX等级解释

IP66、IP67、IPX7到底是什么意思?

这些是防水等级,由IP和两个数字组成。

第一个数字代表从0-6的防尘保护水平。

第二个数字代表0-8级的防水保护。

如果使用的是IPX,这意味着该设备只受到水的保护,不具有防尘功能。X代替了防尘等级。同样的组合也可以用于仅防尘的保护,如IP6X。

简而言之。

  1. IPX0意味着没有保护

  2. IPX1意味着对滴水的保护

  3. IPX2意味着对垂直滴水的保护

  4. IPX3意味着对喷水的保护

  5. IPX4表示对溅水或小雨的保护

  6. IPX5是指对从喷嘴中射出的水的保护

  7. IPX6是指对强水喷射或大雨的保护

  8. IPX7是指在3英尺(1米)以下的水中浸泡30分钟的保护。

  9. IPX8意味着比IPX7更高的安全级别,但没有确切的要求(制造商通常声称IPX8)。

  10. IPX9意味着最高的IP等级之一,可以承受强大的高压热水喷射。

重要的是要知道,虽然市场上有IPX8蓝牙耳机,但它们都不能在水下工作。

如果你打算在水边使用耳机,最好是购买具有最佳防水保护的耳机。

防水蓝牙耳机的最佳用途

使用防水耳机的预定方式是在它们可能被弄湿或落入水中的地方。你可以在其他不敢使用普通运动耳机的活动中使用防水蓝牙耳机,比如说划船等水上运动。基本上,你可以在任何靠近水面的活动中使用防水耳机,因为它们有可能被弄湿,但仍在水面以上。为了使蓝牙功能正常,耳机必须在水面以上。

把你的手机放在干燥的袋子里,通过蓝牙连接。如果防水耳机被弄湿,使用后擦拭即可。

请记住,蓝牙平均范围约为30英尺,所以要让你的流媒体音乐设备靠近,以保持连接。

如何将手机与防水耳机配合使用?

一定要买一个防水的手机包。保护好手机后,戴上防水耳机并继续前进,而不必担心损坏任何电子设备。

带蓝牙耳机可以游泳吗?

由于连接问题,游泳耳机无法使用蓝牙技术。水太“密集”了,吸收了所有的信号,使得蓝牙在水下无法使用。截至目前,还没有能够在水下以足够高的熟练度传输信号的无线技术。对于真正的水下用途,您必须将有线游泳耳机与水下音乐播放器一起使用。

不要用它们来游泳或故意把它们浸入水中。虽然大多数无线耳机的设计可以承受大量的水,有些甚至在水下,但挑战极限绝不是一个好主意,尤其是防水等级低于IPX7的耳机。

这些耳机适合在水面上使用,同时有足够的保护,可以经受住意外掉入水中或严重溅水的考验。

上一页 第2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