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歌德(GRADO)耳机推荐排行榜

1953年,在创始人约瑟夫·格拉多(Joseph Grado)的手工制作墨盒产量超出了他在厨艺方面的能力后,他关闭了就在他身边的Grado Fruit,于是Grado实验室成立。

歌德Grado耳机以其开放式设计和极高品质的声音输出而闻名。这不仅造就了这个品牌耳机如此酷炫的复古外观,而且还创造了一个完整的声场,以最大限度地提高聆听体验。它们非常适合在音质至关重要的工作室中使用。

歌德目前还跻身美国最具社会性的小公司前八名,该公司被认为是制造独立设计、高端耳机和新技术产品的专家,他因将出色的产品推向音乐市场获得了无数奖项。

歌德Grado提供跨多个类别的种类繁多的耳机,因此消费者永远不会局限于一种类型的声音或设计。

从入门级到专业级,Grado Labs以制造具有卓越构建质量和音频体验的精美耳机而闻名。

无论是金属、木质、有线还是无线,Grado Labs都能为每个人提供适合其聆听要求和风格偏好的耳机。

截至今天,Grado Lab发布了七个不同系列的耳机:Prestige系列、Reference系列、Statement系列、Professional系列、Wireless系列、In-Ear系列和限量版。

无论您是想要休闲使用的家用耳机,还是正在寻找可靠的录音室式耳机,以下这个榜单都可以帮助你找到您所需要的。现在,我们正通过歌德以下几款耳机,让你更深入了解到这个品牌以及这个品牌所带来的内涵价值。如果你已经是歌德耳机的粉丝,那么正好可以了解下今年有哪几款耳机是最热门和有话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