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劲浪(Focal)耳机推荐排行榜

劲浪(Focal)耳机好不好?

劲浪(Focal)是世界领先的扬声器制造产商之一,有着世界一流的声场,那么,Focal耳机好用吗?

答案:是的。

自1979年成立以来,法国公司劲浪Focal在全球音响发烧友中赢得了赞誉。40多年来,该公司设计和制造了一些世界上音质最好的豪华扬声器。不知何故,劲浪总是设法模糊卓越的音响效果和精致的美感之间的界限。

如今,劲浪Focal不仅仅专注于顶级扬声器。通过不断将声学工程的界限推向极限,Focal在音质出色的材料和巧妙的工艺方面的专业知识激发了其耳机产品线的灵感,开始推出一系列优秀的耳机。

劲浪Focal耳机优势

自2016年发布其首款旗舰开放式耳机型号Utopia后,劲浪Focal的全球用户持续增长,在Focal的头戴式耳机中,铍或镁驱动器的材料有助于加深对音乐本身的欣赏。这就是为什么发烧友会一次又一次地回归该品牌的原因,因为其卓越的工艺和对最好的材料的选择。

劲浪Focal在材料方面的专业知识为驱动器产生的声波赋予了良好的声音特性。在制造出色的耳机和扬声器时,该公司深知材料的重要性,如果你是一个欣赏生活中美好事物的人,Focal耳机就非常适合你。

心理声学优势

作为豪华扬声器品牌,劲浪Focal的首要任务和重点是音质和保真度。因此,也难怪该公司的每款耳机中都专注于头戴式(环绕耳式)外形。

当谈到呈现最佳声场时,头戴式耳机是发烧友的最佳选择。在所有可用的贴合类型中,体积更小、更便携的入耳式耳机类型当然是将驱动器放置在离耳朵最近的位置。然而,对于许多人来说,将驱动器放置在离耳朵更远而不是更近的位置时会产生声音优势,没有人比Focal更能独特地理解这种心理声学优势。

当Focal的工程师选择主要关注头戴式设计时,他们并没有就此止步。其扬声器以其非凡的声场而闻名。所以,当工程师将这种声场引入劲浪Focal高级耳机时,他们确实更进了一步了。

当佩戴耳机时,工程师将驱动器放置在与用户耳朵位置一致的角度。通过将驱动器放置在耳锥内以指向用户的耳朵,声音可以更好地进入佩戴者的耳道。最终结果是增强的声场,以及用户在佩戴Focal头戴式耳机时听到的优秀呈现感。

事实上,这就是为什么Focal的所有顶级耳机都具有与一对扬声器的原因,虽然一副耳机的体验永远无法与扬声器的前置声场相媲美,但你用劲浪Focal耳机时将体验到扬声器永远无法体验的解析力和亲密感。

哪款Focal耳机最好?

2016年,劲浪Focal发布了其首款旗舰耳机型号:Utopia开放式头戴式耳机,席卷了发烧友世界。从那时起,Focal提供的发烧友耳机名单不断扩大。如今,Focal在开放式或封闭式耳罩式动态驱动器技术方面的持续创新为所有经验水平和预算的发烧友提供了大量选择。

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推荐一些高性价的劲浪Focal耳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