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宝华韦健(B&W)耳机推荐排行榜

宝华韦健最被音频爱好者关注的原因之一,就是它是迈凯伦、玛莎拉蒂、宝马及沃尔沃等多家豪华车品牌的音响提供商,这正说明了其在车载音响领域的受认可度。

Bowers&Wilkins设计和制造精密家用扬声器、耳机、定制安装和高性能汽车音响产品,为创新和音质设定了新标准,赢得了世界领先录音室和音乐家的无数奖项和赞誉。

宝华韦健的产品线包括家用音响、耳机、汽车音响以及Formation Suite系列音响四大产品线,在保持高端音响的同时,逐渐拓展出更多年轻用户人群喜欢的类型。

研发与设计

耳机是Bowers&Wilkins进入的一个明显类别。但是,他们的扬声器驱动器产生的精确声音如何在耳机中复制,同时保持相同的质量和完整性原则?这就是挑战。

B&W声学工程师与英格兰南部举世闻名的Stenying研究机构合作,开发了超线性钕磁铁和高度优化的聚酯薄膜振膜等巧妙创新的解决方案,以在耳机的有限空间内提供扬声器质量的声音。

此外,每一个内部和外部组件都考虑到可以更换零件,或者整个耳机在使用寿命结束时可以回收利用。结合最高的舒适度和最好的正宗材料,P5成为声学质量的又一个新标杆。

尽管P5和所有后续耳机都获得了丰厚的奖励,但也许最具变革性的荣誉是当Apple决定其旗舰店只应使用Bowers&Wilkins耳机来展示其设备时。B&W产品的品质和对细节的执着关注对于这种鼓舞人心的合作伙伴关系的形成和成功至关重要。

Formation Suite系列音响开始赢得年轻用户人群

宝华韦健在2019年推出了Formation Suite系列,产品包括了高保真无线音响、扬声器,扩展了其在家用音响的产品线,外观设计也十分有潮流特点,获得了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Formation Flex采用与屡获殊荣的600系列扬声器相同的高音扬声器技术,因此消费者可以获得与我们有线扬声器相同的惊人清晰音质。Formation Flex的设计用途广泛,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与另一个Formation Flex配对使用以获得立体声,或者与任何其他Formation扬声器搭配使用,用于整个家庭音频系统,包括Formation Bar,以获得身临其境的5.1环绕声体验。Formation Flex符合Bowers&Wilkins严格的沉浸式、高保真标准,同时继续重新定义行业中的“无线音频”标准——忠实于其开创性的传统,并使Formation Flex成为Highest Form of Sound™的一部分。

“通过我们精简的用户界面,Formation Flex的设置非常快速和容易。设置和开始播放音乐只需几分钟,”Bowers&Wilkins首席执行官Greg Lee说。“我们再一次推出世界一流的现代设计——这种产品专为卓越的音响效果而设计,但旨在融入您的家居美学并彰显个性。其中一个关键特性是完整的家居可扩展性,Flex让消费者通过我们在春季推出的其他Formation产品扩展到整个家庭。”

宝华韦健开始踏足耳机市场

PI7和PI5真无线降噪是Bowers&Wilkins被Sound United LLC收购后推出的第一款主要产品,Sound United LLC是一家拥有天龙、马兰士、Polk等品牌的垂直消费音频公司。新款PI7散发着奢华气息,做工精良。PI7和PI5都为真正的无线耳塞市场带来了宝华韦健的承诺。这两种型号都保证了发烧友对宝华韦健所期望的那种音质,以及一些智能和方便的功能,可提供出色的通话质量和漂亮的外观。

宝华韦健虽然进军耳机/无线蓝牙耳机市场时间并不算久,但借助其在家庭音响和汽车音响过去50多年的经验积累,相信在耳机市场也有不错的表现。下面我们就通过这些宝华韦健(B&W)耳机来更近距离的了解这个英国耳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