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I公式大全

一、广告效果类公式1)TA%/TA 浓度TA%/TA 浓度:Target Audience,即目标受众占比。●公式:TA%=目标受众/总受众*100%例:某品牌 TA 设定为女性 20-45 岁,整个计划共投放了 100 CPM,其中 50 CPM 是女性 20-45 岁用户,则 TA%=50/100*100%=50%。2)CTR/点击率CTR/点击率:Click-Through-Rate,即每多少次展示广告会产生 1 次点击。●公式:CTR=Click/Impression*100%Click:点击量。即投放期用户点击广告的总次数。Impressions:?...

特别声明:本页面标签名称与页面内容,系网站系统为资讯内容分类自动生成,仅提供资讯内容索引使用,旨在方便用户索引相关资讯报道。如标签名称涉及商标信息,请访问商标品牌官方了解详情,请勿以本站标签页面内容为参考信息,本站与可能出现的商标名称信息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反馈错误)

推荐关键词

最新资讯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