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9-02-21 14:19

李国庆当当故事:本要悄悄走 一直反对夫妻创业

《李国庆当当故事:本要悄悄走 一直反对夫妻创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当当网CEO李国庆确认出席2016第七届互联网牛耳奖颁奖盛典

12月20日消息,当当网联合创始人兼CEO李国庆确认将以嘉宾身份出席由多牛传媒发起举办的互联网行业年度最重磅典礼“2016第七届互联网牛耳奖颁奖盛典”。“牛耳奖颁奖盛典”作为互联网行业每年最为重要、规模最大、拥有最多行业大佬参加、最具影响力的行业活动,从2010年发起至今已经成功举办六届,被誉为“互联网行业的奥斯卡”。2016第七届互联网牛耳奖颁奖盛典将以“创在人为”为主题,在演艺中心召开(图1 当当网CEO李国庆)李国

当当网私有化方案获股东大会通过将从纽交所退市

网易科技讯 9月12日消息,当当网今天宣布公司股东已投票批准2016年5月28日当当控股有限公司、Dangdang Merger Company Limited,以及当当网之间的私有化协议。在股东大会上,股东们以97.7%的赞成票通过了私有化协议。根据协议,当当网将成为合并后的存续公司,以及当当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双方称将尽快完成这笔交易。交易完成后,当当网ADS将从纽交所退市。交易完成后,母公司的实益拥有人为当当网董事长俞渝、CEO李国庆,

当当网宣布实施优惠政策 购物满30元免运费

当当网表示,这次推出的“购物满30元免运费”的优惠政策,一方面是感谢长期支持当当网的4000万注册会员,另一方面也是希望通过这一大力度的优惠,让更多的网民选择到当当网来购物,体验网络购物的便捷和实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