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8-12-03 16:08

自媒体人选择金主霸霸的正确方式

《自媒体人选择金主霸霸的正确方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些发布虚假广告的自媒体同行们真的都在为广告费铤而走险吗?也许有的是,有的不是...

因此,今天我邀请到了几位自媒体圈的广告达人,请他们向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如何选择金主霸霸的心得...

更多是软广合作,价值在于品宣、口碑、以及转化上面;第一是熟悉广告法,类似于极限词语等一些关注点,第二是掌握腾讯规则一些,类似于诱导分享,诱导关注不能存在,第三是参与区域广告审查员培训并设立岗位,有一些不了解问题及时与管理部门沟通,第四不做黑公关;第五对于一些新的品牌会购买测试以及品牌拜访,第五不接硬广、p2p、非处方特效药、纯产品卖货、以及微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新榜”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