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点评 2018-05-15 08:50

百度收拾O2O残局:百度糯米影业并入爱奇艺

《百度收拾O2O残局:百度糯米影业并入爱奇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百度糯米曾良:合并传闻是杂音,糯米不胜不归

网易科技讯 9月8日,百度公司副总裁、百度糯米总经理曾良发内部信表示,O2O是一场马拉松,长跑的路上,不胜不归。早在今年8月初,就有媒体报道称百度糯米和外卖将打包出售给新美大。9月6日晚,百度通过官方微博正式回应这一传闻表示:近期有媒体报道百度与新美大就糯米和外卖业务进行合并谈判,相关传闻与事实不符,百度也从未聘请华兴资本进行合并谈判。曾良在内部信中表示,在市场份额上,百度糯米从去年一月份的10%左右一路攀升

爱奇艺公布2018年第二季度财报:总收入62亿人民币 同比增长51%

8 月 1 日消息,爱奇艺今日公布了截至 6 月 30 日的 2018 财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

立体式解读世界网综版图 爱奇艺推助大娱乐时代蝶变

2016年的中国网综究竟取得了怎样的成绩?今天我们不妨换一个角度来观察,将中国的网综放在全球的格局当中,通过与国外网综的对比,发现其中的另一番风景。 近年来,中国网络综艺呈现井喷之势。爱奇艺、腾讯等六大视频网站共生产了95档网络自制综艺。有两档网综网络播放量超10亿,17档网综播放量超5亿。一片光明的网综市场也吸引了大量金牌制作人入驻,马东、谢涤葵、陈伟、易骅、哈文、岑俊义等一大批来自传统电视行业的大咖加入网?

《蜀山战纪》第五季定档1月22日 爱奇艺VIP会员抢先看结局

1月22日晚8点,由吴奇隆担任出品人,赵丽颖、陈伟霆等实力偶像领衔主演的热血仙侠巨制《蜀山战纪》第五季将全集上线,VIP会员可抢先看结局。经过前四季的剧情铺垫,人物主线逐渐清晰,截至目前,《蜀山战纪》作为一部以会员独享模式播出的大剧,前四季播放量累计近9亿次,表明了仙侠IP巨制的巨大号召力。1月16日,爱奇艺同步安徽卫视,向全网用户开放免费权益,继续释放这一高热IP的价值和影响力。

爱奇艺关闭前台播放量向“潜规则”开战 优质内容创作及用户体验将成主战场

9 月 3 日,国内视频平台爱奇艺(Nasdaq:IQ )宣布关闭前台播放量,引发同业关注。其在声明中谈到,行业长期以来“唯流量论”,不仅创作者脱离初心,攀比播放量也助长第三方“刷量”黑产。而爱奇艺计划采纳囊括用户观看、互动行为等在内的综合“内容热度”指标,逐步取代现有的单一前台播放量指标。爱奇艺首席内容官王晓晖而值得注意的背景是,日前爱奇艺起诉杭州一家公司通过“刷量”进行不正当竞争获赔 50 万元,这也是国内首例因

2018年儿童产业高峰论坛隆重开幕 爱奇艺重磅发布独立儿童品牌奇巴布

5月18日,以“智趣成长 中国未来”为主题的爱奇艺儿童产业高峰论坛在京隆重开幕。爱奇艺高级副总裁耿聃皓、爱奇艺副总裁杨晓轩、爱奇艺儿童中心总经理郭洋、维亚康姆国际传媒集团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张国礼、BBC亚太品牌营销副总裁Julia Nocciolino等专业人士出席此次论坛。作为2018爱奇艺世界·大会高峰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论坛旨在从品牌打造、内容制作、多元变现等角度,与行业合作伙伴共同探讨儿童领域数字化的全?

洪水围城 百度糯米武汉10000间酒店免费住

7月6日的强降雨导致武汉市区多路段渍水,最高峰期230条公交线路停运,超过了总线路的一半。直至7月6日18时30分,八成线路共计322条才 恢复正常运营。这一情况也令下班高峰期出行人士回家路径受阻,有不少群众回家需经过积水路段,由于担心安全问题,索性选择就近入住酒店,放弃回家。

百度糯米联合《三打白骨精》 构建“电影+餐饮“场景O2O新生态

12月23日,百度糯米携跨年贺岁片《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在京举办 “猴年万家欢宴”战略合作发布会。会上,百度糯米首次对外披露,通过前沿技术手段挖掘用户行为数据进行精准分析,百度糯米正在探索O2O模式中美食、电影、酒店和KTV等品类的联合消费场景,构建场景O2O生态营销新模式。

百度糯米5.17吃货节启幕 亿元现金红包大放送

“其实做个吃货的追求并不多,行万里路、吃百家菜是基本功,加上好吃、优惠、不排队,这就够啦!”刚刚毕业参加工作的丹丹道出了许多吃货的心声。世事纷繁,唯美食与爱不可辜负。面对天下美食,怎样才能吃得尽兴?来吃货节看看!

《校花与野出租》登陆爱奇艺,激情激战引爆全网

“校花”题材的电视剧一直是观众追捧的热门话题,近日由袁帅和蔡蝶主演,网易文学、聚米众筹、大有影业联合出品的影片《校花与野出租》于 3 月 28 日爱奇艺会员独家上线,该片根据由雷立刚所著的网易云阅读同名小说改编,影片直指校园及社会“潜规则”,导演用“王家卫”式镜头语言,将火辣场景叙述得柔肠百转又撩人心弦,用激情四射的故事呼吁观众守护爱情,拒绝“潜规则”,昨日上线不到 24 小时,播放量就突破 200 万,近 6 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