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点评 2018-01-29 09:19

慢公司豆瓣:只要不死,就让我们这样丧着吧

《慢公司豆瓣:只要不死,就让我们这样丧着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因豆瓣科技侵犯商标权 豆瓣网将其告上法庭

因认为北京豆瓣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豆瓣科技公司​)侵犯商标权,豆瓣网的运营主体北京豆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豆瓣网)将豆瓣科技公司起诉至北京朝阳法院。该案将于 3 月 21 日公开开庭审理。

姬十三:在行将推出远程一对一模式

新浪科技李根面对行将结束的2015年,果壳网创始人姬十三的关键词是“摸索”和“乐趣”,“这一年挺好的,推出了“在行”。创业者本身的状态就是不断摸索和找路,而创业最大的乐趣就是不断面对变化和不确定性。”在离线主办的“OFF2015-离线未来大

豆瓣,被PM绑架前行

首先说,豆瓣是一个烙印特别明显的产品,它的定位导致它无法成为一个可以被大众所接受的东西,例如,李志和凤凰传奇。 它的特色在于,凭借较高的用户门槛保证了内容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