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资本 2017-04-20 15:05

易车网新一轮融资10亿美元 腾讯百度京东参投

《易车网新一轮融资10亿美元 腾讯百度京东参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京东超级品牌日活动介绍 京东超级品牌日5折促销活动详情

大家都知道京东经常会和一些产品品牌联合举办品牌日优惠活动,而在今夜也就是1月10日0点,2016京东超级品牌日年度盛典将拉开大幕,23个品牌集体促销。活动详情:数码产品方面,联想电脑满1000减100(打九折),戴尔最低5折。手机方面,三星下单立减加12期白条免息,荣耀最高降200,小米红米4限量抢,华为特惠加12期白条免息,魅族魅蓝Note 5限量开售。电器方面,乐视买电视送会员,格力满券最高减1000,美的满1000返100元E卡,LG满10

腾讯等三度加持2亿美元 富途证券做对了什么?

6 月 12 日,互联网证券行业的融资记录再创新高!港股美股互联网券商领导者——富途证券宣布完成1. 455 亿美元的C轮融资,成为互联网证券行业的首家独角兽公司。据悉,本轮融资由富途此前A、B两轮的投资者腾讯、经纬、红杉这三间全球顶级投资机构完成,而且腾讯继续领投。富途证券也非常罕见的成为A、B、C连续三轮融资阶段没有变换过投资人的创业企业,也是唯一一家由腾讯连续三轮领投的创业企业。连续三轮获得三位同样投资人的追加

百度有钱花怎么借现金 百度有钱花上征信吗

百度有钱花是百度金融旗下的消费金融品牌,百度有钱花是面向大众的个人消费金融权益平台,百度有钱花打造创新消费信贷模式,目前百度有钱花

京东联手多家酒企成立“正品联盟”

网易科技讯 8月30日消息,今日,京东超市宣布将与茅台、五粮液、拉菲等多家国内外知名酒水品牌商正式成立“酒水正品联盟“,共同打击酒水行业在互联网网购当中存在的假冒伪劣及侵权行为,并与国际知名酒业TWE集团、拉菲、百加得签订战略协议,拓展中国的酒水市场。京东超市酒水采销部总经理王志强表示,京东将大力扶持国内外的知名酒水品牌发力电子商务,并将大力扶持拥有正规品牌授权的酒水流通企业,希望在3年内打造出10家线上?

“融﹒无界”:电通安吉斯集团与腾讯达成全球战略合作

2017 年 6 月 21 日,戛纳——国际创意大咖和营销行业领袖云集戛纳国际广告节,值此盛事之际,中国互联网巨头腾讯与全球传播集团电通安吉斯宣布建立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开创无界融合的全新合作模式,共同开启未来营销的新格局。电通安吉斯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Jerry Buhlmann和腾讯高级执行副总裁,腾讯广告主席、集团市场与全球品牌主席刘胜义共同签署了此项战略合作协议。 电通安吉斯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Jerry Buhlmann与腾讯高

百度:将以实际行动推进数字音乐产业的繁荣

9月3日,文化部宣布推出针对网络音乐内容审查的相关规定,该规定加大了对网络音乐内容的审查、监管,加强了网络音乐产品搜索服务。根据该规定,百度等提供网络音乐搜索结果的运营商须在年底之前经过文化部内容审查,确保不得提供非法的网络音乐,进一步保护知识产权。

爱奇艺耿晓华:百度钱包给移动支付安全上“双保险”

“爱奇艺现在可以和线下影片同步上映,我们期待和百度钱包一起,让爱奇艺的VIP业务和在线支付业务快速发展起来,达到我们预想的目标。”4月15日,爱奇艺的副总裁耿晓华在百度钱包的发布会上说。

什么是百度的灵魂?

在我使用和比较的过程中,个人认为应该是“简单和速度”,这是百度得以发展壮大的灵魂所在。搜索暂且不论,因为和GOOGLE一样,依赖后台强大的技术及数据库支持,前台看起来都是那么地“简单”和“速度”:)

京东和乐凯签署战略协议 携手助推冲印行业新发展

8 月 22 日,京东数码与乐凯胶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凯公司)在京东总部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就冲印业务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投入市场费用和专业设备及技术,确保为京东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冲印产品;同时,京东也将发挥自己在技术、渠道、物流、营销等方面的领先优势,携手乐凯推动冲印行业的发展,并进一步提升乐凯作为照片冲印巨头的品牌形象。 京东3C事业部数码影音业务部总经理姜平与乐凯胶片股份有限公司影像材?

京东首开Sioeye自营店,直播相机或成新风口

以GoPro为首的运动相机如今已是穷途末路,全民直播时代,京东与 Sioeye喜爱直播相机深度合作,开启全球首家直播相机自营店。技术的发展离不开创新与融合,直播相机紧跟时代潮流,或将成为新风口。●GoPro销量持续暴跌,运动相机陷入死局连续三年,GoPro销量持续暴跌,迭代产品差异极小,几乎没有技术创新,停滞不前必将惨遭淘汰。行业内外发出嘘声:GoPro已死,丧钟为运动相机而鸣。反观以GoPro为代表的运动相机的“心路历程”,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