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6-12-23 15:24

深度对话陈大年 再谈创业的三个陷阱:拼命、扩张与资本

《深度对话陈大年 再谈创业的三个陷阱:拼命、扩张与资本》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推动乡村振兴 WiFi万能钥匙为孙沟小学连接免费网络

“有了网络以后,不管是教学方式,还是教学效率,甚至学生的眼界都有了很大的改变。”方城县孙沟小学贾老师说。原来,有个叫做“梦想钥匙”的公益项目早在2016年9月就已经入驻了孙沟小学,给学校资助了网费及电脑等网络设备。“梦想钥匙”是由连尚网络旗下产品WiFi万能钥匙联合免费午餐基金共同发起的一项旨为中国山区学校提供无线宽带上网服务的公益项目。网络的连通,让老师和学生在教师里都能感受到互联网信息的丰富,网络正悄?

福布斯:WiFi万能钥匙为中国互联网TOP 10中唯一不站队应用

近日,《福布斯》杂志俄罗斯版在一篇关于中国互联网行业的文章中表示,中国的互联网行业出现了众多初创公司与独角兽企业,然而最受欢迎的产品绝大多数隶属于BAT旗下,最受欢迎的TOP 10应用中,仅有WiFi万能钥匙一个为不站队的独立应用。中国最受欢迎的20大应用程序根据《福布斯》报道,中国排名前十的应用分别为:微信、QQ、支付宝、淘宝、酷狗音乐、WiFi万能钥匙、百度、QQ浏览器、微博、腾讯视频。其中,腾讯系产品占据过半,阿?

以人为本的公益实践,WiFi万能钥匙让连接成为服务新常态

互联网时代是一个充斥着海量信息的时代,尤其是移动互联网,它通过碎片化的方式巧妙地填补了因为时间、空间等客观因素所留下的空白。由连尚网络(WiFi万能钥匙运营商)和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共同发起的“梦想钥匙”公益,旨为中国山区学校提供无线宽带上网服务,帮助山区儿童通过互联网认识世界,了解自己,促进他们的健康成长,实现乡村教育的数字化发展。公益并不只是扶贫济困,公益的本质应该是以人为本,真正地为那些公益对象考虑,给他们带

互联网的下沉时代:从拼多多到WiFi万能钥匙,流量从哪来?

资本在狂欢,互联网在下沉。8月17日,趣头条正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公开递交IPO招股书,计划在纳斯达克上市,招股书显示,趣头条2018年上半年营收达到7.2亿元,同比增长了5倍。此时,距离趣头条2016年6月上线,才过去两年。和趣头条同样年轻而富有争议的企业拼多多,早了两个月在美国上市。绝大多数电商平台在捂紧钱袋过冬,而拼多多逆风翻盘,硬生生在淘宝和京东两大巨头的夹缝中生长出一个第三大电商流量的庞然巨兽。和前

谁杀死了创业者?

所谓成熟的创业,不仅要有人格健全的创业团队,敏感的市场嗅觉,正确的三观,还应该具备更多重要的创业属性,比如项目方向的选择、商业逻辑的思考、产品运营的思路、核心团队的人选、盈利模型的考虑、前期投入的规划等等。这些都是必不可少的维度,也只有这样才可以称之为成熟创业。

WiFi万能钥匙众筹超募221倍 或考虑增发

新浪科技讯6月3日上午消息,连尚网络内部人士向新浪科技透露,由于WiFi万能钥匙在筹道平台上进行的股权众筹远超预期,认购申请结束后仍有多人要求参与,连尚网络正在考虑增发股份,以满足更多的投资需求。6月2日上午10时,WiFi万能钥匙股权众筹

创业者亲历:这10大最讨厌投资人坑死我们

他说,曾遇见一名投资人,见男性创业者骗财,见女性创业者骗色。他说,有位投资人明明已经投了竞品,却打着投资名义接近,还带着竞品来偷听。他说,有家基金签完协议不打款,延误半年,项目被列死亡 名单。… …过去1年,我们采访了1600多名创业者,听到了许多不为人知的故事——创业心中最讨厌的投资人类型。多数场合,资本方大多傲慢,创业者大多卑微,以下10则故事,创业者亲手撕开了资本家的傲慢。面对此文,心脏不好的投资人?

创业者到底应该什么时候出去融钱?

大多数好的公司是在资本的‘冬天’做起来的,他们在环境好的时候拿到钱,以妥当的开支方式和良好心态在‘冬天’熬了下来,积累了不错的资源和势能,等到好的时机之后再趁势而起。

创业者六年之痒:你是这样的创业者?

由于通信技术和资金壁垒高,大多华为人创业都从事非通信制造。我最近看了很多华为人创业项目,感觉如下:1.基层华为员工创业务实、技术能力强;2.管理层出来创业爱讲愿景、冲劲足等。

联合高校科研力量 WiFi万能钥匙连网安全能力大幅提升

日前,清华大学可信网络与系统研究所联合连尚网络成立的WiFi安全实验室,正式推出第一项共用研究项目——WiFi热点安全检测技术。该技术已经成功运用于连尚网络旗下核心产品WiFi万能钥匙中。WiFi热点安全检测技术是对WiFi万能钥匙原有三角矩阵中的WiFi安全感知系统、安全隧道保护系统的强化升级。WiFi万能钥匙用户在这一联合研究技术的防护下,用网安全又多了一层保障,并且还能够实时感知所连WiFi安全状况。WiFi万能钥匙曾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彦宏大模型“创业”40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