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模式 2015-08-24 16:58

中国版BuzzFeed微头条:如何在6个月用趣味制造过亿访问量

《中国版BuzzFeed微头条:如何在6个月用趣味制造过亿访问量》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慕恩创品陈希:革新“互联网+”创业模式 成大学生创业范本

“我们创立团队之初,其实只想做一件事情,就是让西部农村的小孩有书可以读。”5月15日,记者采访到刚从国外考察项目回国的陈希,虽不是第一次被采访,但记者面前的陈希还是有些腼腆,作为一个创业5年的老创业者,他所创立的慕恩创品科技成都有限公司已在圈内小有名气。以“互联网+”模式为基础、业务已拓展至海外,这是外界给陈希贴上的两个最大的标签,而他对自己的这家科技公司有自己的一个界定——不仅要做专注于中国西部农村?

星河互联:用互联网重构互联网创业模式

中关村创业大街是创业聚集区的代名词,然而,如今互联网创业者们更愿意去创业的地方却是不远处的北京上地创新大厦,这座两万平方米的大厦几乎被星河互联及其创建的公司占据,数十家大有希望的互联网创业公司云集于此。

“紧收网”与“广撒网”,两种游戏创业模式该选谁?

游戏投资向来是风头领域的热门领域,前有《愤怒的小鸟》只花 14 万美元制作成本的神奇佳话,后有Zynga公司两个月内制作出了《乡村度假》第一版的奇迹,如何选择游戏开发领域的潜力股,看Tadhg Kelly教你“慧眼识珠”。

近年来最值得山寨的国外互联网创业模式TOP 10

也许我们真的不应该歧视“山寨”这个词,不管我们愿不愿意承认,其实整个中国互联网的成功,都是建立在“山寨”的基础之上。从最早期的QQ模仿ICQ,搜狐模仿Yahoo,到近年火爆的各种社交网络和团购网站,这些东西无一不是从山寨国外创业模式起家的。

钱方李英豪 :中美互联网创业模式大不同

我们看看美国的成名互联网公司Facebook,Instagram,Youtube, Pinterest,Path,Foursquare,Square,Google,基本是有很多共同点:

新互联网创业模式谈社区和商业的结合

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将自己的业务搬上互联网,并且伴随着更多新的互联网商业模式的出现,互联网商业正在逐步走上丰富,走向成熟。社区是互联网上一个古老的话题,是最能聚集人气的地方,如何将互联网商业与社区完美的结合,是本文探讨的话题。

2016年中国网民最关注这些黑科技,创业者的新风口?

​回望2016年,科技正在进一步显露其原动力势能,成为人类世界不可或缺的元素。

三成白领网民放弃或推迟创业计划

日前,国内领先的白领门户网站微软MSN中文网联合艾瑞咨询通过线上对2万余网民的生活形态进行连续性跟踪调查得出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为了应对危机,有14.5%的人打算推迟结婚,同时,3.7%的网民中表示由于经济危机导致了家庭财务出现问题,可能会选择离婚。而受危机影响

京东企业购联手腾讯背后:创新8亿中国网民服务模式

现阶段,互联网社交、娱乐在人们生活中的占比越来越重,互联网企业之间的竞争也愈发激烈。例如在游戏领域,从阴阳师到王者荣耀再到绝地求生大逃杀,互联网游戏产品占据了人们生活中大部分的娱乐时间。游戏产业所形成的特色文化,正是互联网产品连接粉丝的精神纽带。游戏产品竞争的本质是玩家粉丝流量的竞争,随着移动端娱乐功能的普及,互联网企业在游戏领域布局的用户流量争夺战争也随之升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彦宏大模型“创业”40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