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点评 2015-07-10 09:11

昔日风光的美社交新闻网站Reddit,为何正走向没落?

《昔日风光的美社交新闻网站Reddit,为何正走向没落?》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3Glasses推出新款VR眼镜X1,让虚拟世界更加触手可及

如果让你为VR“虚拟现实”这个词划上重点,你觉得它是虚拟的“现实”,还是对现实的“虚拟”?日前,3Glasses2019 年新品暨战略发布会在京圆满举行,会上重磅推出的5G时代“全球首款消费级超薄VR眼镜”就以让人不辨“现实”与“虚拟”的极致沉浸体验,获得了行业、媒体和发烧友铺天盖地的赞赏与肯定。“如果你钟情潮酷黑科技,那Glasses X1绝对是首选!”3Glasses X1 一经亮相,就以如同封面女郎般冷酷高傲的设计惊艳四座——从外?

短视频分账「争夺战」

爱奇艺于日前发布的《剧情短视频付费分账合作说明》十分引人注目。其实,视频平台对于分账短视频的实验早已开始,却一直都没有激起太大的水花。这次爱奇艺将规则更加细化,不禁使人联想到网络电影走向正轨的时期,规则更加细致透明,似乎是产业即将走向正轨的象征。

魔舵MAZZUCATO进驻中国新闻发布会

此次发布会在杭州创翼 1928 文化创意园举办,会场布置从魔舵MAZZUCATO的开创设计作品RIM系列中汲取灵感,主舞台采用腕表石英面表盘的多层结构设计,半圆形的LED显示屏以时间刻度作为装饰,会场的两侧摆放着象征RIM系列灵感来源的跑车与机车,并安排多位模特进行腕表的动态展示。 发布会于下午14: 00 正式开始,在舞团表演的暖场过后,主持人致辞并邀请魔舵MAZZUCATO的品牌创始人及设计师Simone Mazzucato先生上台,为在座的嘉宾和

华宇软件宣布与蚂蚁区块链科技签订《业务合作框架协议》

华宇软件公告称,与蚂蚁区块链科技签订《业务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区块链技术、可信存证、司法科技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

美国说唱歌手利尔·庞普个人网上商店接受比特币支付

美国说唱歌手利尔·庞普进军加密货币行业了,其个人在线商店开始接受比特币(BTC),消费者可以使用比特币购买t恤、运动衫和配饰。

巨量引擎助推品牌营销增长,抖音TopView超级首位广告开创品牌新视界

在媒介触点无限爆发的时代,品牌有越来越多的路径可以触及用户,根据Quest Mbbile2019 年 2 月的数据显示,从占用时间来看,巨量引擎打造的短视频平台产品已经超越“手机游戏”,成为仅次于“移动社交”的第二大应用。“短视频时代正在以不可逆的形势到来,重构移动互联网格局。作为短视频平台的佼佼者,巨量引擎旗下抖音商业化于近日正式上线TopView超级首位,该广告形式以超强曝光、原生触达、优质广告环境的特性,助力广告主深?

新手金木水系妖灵推荐 叉叉自动抢摊位极速交易刷步数

一起来捉妖公测开启也有一周了,游戏内容日新月异,拒绝过时攻略。叉仔今天为大家带来最新的金木水系妖灵推荐,主推的是比较常见易获得的,而备选的就是稍逊一筹或者是比较稀有难以培养的。金系——干将(物理)莫邪(法术):这两个属于CP妖灵,满足条件可以为对方加BUFF。其中莫邪献祭干将之后,不仅能提高攻击力,还能降低 2 技能消耗,减去施法前摇改为顺发。换言之当干将死后,莫邪将会成为一座法术炮台,恐怖如斯。但是莫邪?

iOS13新功能曝光:苹果要给iPad加USB鼠标支持

​iOS13 似乎正在对iPad进行比较大程度的优化,提升它的便捷性和使用方便程度,是苹果的推动改进的核心动力。据美国媒体最新消息称,未来 iPad Pro 可能支持USB鼠标,作为辅助功能的一部分,而苹果最快会在今年 6 月份的WWDC介绍iOS13 的时候介绍这个功能。

和平精英手游5月8日几点开服?安卓和iOS几点能进游戏

和平精英手游5月8日正式开启测试,那么5月8日几点可以进入游戏来玩,安卓和iOS开服时间是什么时候呢,我们来看下官方的介绍。

乐视网公告:证监会决定对公司及贾跃亭立案调查

昨天,视网发布了关于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的公告,公告称,因乐视网及贾跃亭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等行为,根据有关规定,证监会决定对乐视网及贾跃亭立案调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