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5-05-18 09:44

洋码头曾碧波创业心得:行业趋势不等于“资本趋势”

《洋码头曾碧波创业心得:行业趋势不等于“资本趋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资本更多是创业者需要去感激的,和资本之间的信约是需要创业者去遵守的...

在融资和创业过程中,创业者要时刻问自己两个问题:第一,你是不是最懂这个行业?第二,你是不是足够敬畏你客户?创业者需要在这两个问题上非常自信和聚焦,而不需考虑其它太多因素,事实上我觉得,如果有投资人,仅仅是因为觉得自己被创业者“冒犯”了而没有做出投资,那对创业者来说,你应该巴不得他不投资你...

所谓宏观,是指你对你身处行业的一个判断...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硅发布”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彦宏大模型“创业”40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