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模式 2015-04-16 15:23

京东O2O更名“京东到家”一元服务超低价

京东在O2O领域又有了新的举措,4月16日,京东将旗下O2O产品“拍到家”直接更名为“京东到家”,京东到家可以说是京东2015年重点打造的O2O平台,此次除了更名以外,还做出了一系列的调整:

1、版面风格的改变

“京东到家”logo保留了“狗”的形象,Logo从原来的“俗气”红色调改成了充满小清新感觉的绿色调。

2、新增网页版与微信购物下单功能

可以通过“京东到家”微信服务号直接链接进入购物首页,也就是不需要下载app也能实现购物的目的。

3、推出“京东一元到家”产品

“京东一元到家”服务主要针对高频购买需求的蔬菜水果。北京部分地区用户可以在每天10:00与15:00两个时段用1元抢购生鲜类商品,每个用户1天限制抢购1次,目前实施免运费政策来吸引用户。

今年3月,京东集团正式成立O2O独立全资子公司,升级O2O业务,“拍到家”APP正式上线。由京东集团副总裁王志军出任拍到家总裁,向京东集团CEO刘强东直接汇报。拍到家主要向用户提供3公里范围生鲜、超市产品、外卖鲜花和订餐配送相关的本地生活服务项目。基于京东本身物流的优势实现2小时内快速送达的高效服务模式。

“京东到家”做的正是本地生活服务。可提供以生鲜及商超商品为主的上千种商品及外卖等服务,京东通过跟大型商场合作,由京东物流配送。目前京东到家已在北京提供服务,未来几个月扩展至上海、广州、深圳等国内多个城市。

传统电商在当下环境流量已经要见顶了,这时候行业大佬们一一往O2O领域进军,“京东到家”可以说是京东布局O2O领域重要的一步,在这个产品上的探索是否能走的顺畅也犹未可知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