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资本 2015-03-03 10:11

安居客2.6亿美元被收,58成立58安居客房产集团

《安居客2.6亿美元被收,58成立58安居客房产集团》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其在给58房产和安居客全员的一封信中表示,58与安居客合并后不管是从流量、发布信息量,还是带出效果、交易额等方面,都将印证其绝对第一的找房平台,将双方擅长和优势更好地相结合...

而在2014年10月23日,链家地产宣布于11月1日起全面停止与搜房网合作一事,给其在房产O2O领域内线上发力的一次机会...

在今日《58房产和安居客全员的一封信中》,有一点更为关注,58同城房产业务会和安居客整合为全新的58安居客房产集团,58创业元老庄建东将出任总负责人,担任58安居客房产事业群总裁,安居客创始人原CEO梁伟平担任集团首席顾问,同时其也将二度创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欧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