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点评 2015-01-20 14:00

争夺8500亿市场,医美O2O上演三国杀?

《争夺8500亿市场,医美O2O上演三国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第一类是以目前四大医美APP为代表的,我称之为“平台派”,包括真优美、更美、美黛拉、新氧社区等,这些医美APP尽管对外的包装宣传各异,其内在核心还是在做一个平台,可以看做类似马云的一个“整形行业”的淘宝,这类APP希望复制淘宝成功的经验,聚集两头(整形顾客,整形医院),自己赚取平台的利润,重点当然是入驻的商户(整形医院、医生、器械、化妆品)...

在之前,百度的搜索入口牢牢控制了整形医院的客流,不客气的说,如果没有百度竞价的引流,80%以上的整形医院都要死掉,为此,百度也赚得盆满钵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欧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