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点评 2014-07-21 10:18

旅游O2O案例:上市后的途牛有哪些新动作?

《旅游O2O案例:上市后的途牛有哪些新动作?》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从今年5月9日在纳斯达克上市以来,途牛的股价已从开盘价9美元涨到了如今的18.19美元,两个月内翻了整整一倍,市值已达到8.57亿美元...

推出特卖频道,打造旅游领域“唯品会“...

据CnitResearch(中国IT研究中心)针对5月份国内主要在线旅游类APP在安卓移动分发平台上的下载量统计显示,途牛旅游增长势头最强劲,环比增速达到了30.4%...

还有国内OTA企业携手国外旅游企业共同开展境外旅游、酒店市场;同时国外巨头也对国内市场虎视眈眈,Airbnb通过与穷游网合作进军国内市场,Expedia占股艺龙等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欧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