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点评 2014-04-28 09:16

肉夹馍与羊肉串中的互联网思维,O2O依然待字闺中

《肉夹馍与羊肉串中的互联网思维,O2O依然待字闺中》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其实最不爱讲“互联网思维”一词,什么就互联网思维?本来也没什么既定的模式,但是理论这种东西就是从成功案例中总结出来、整理出优势与原则、然后冠以名字,才好方便后人乘凉的,所以,别去管他叫互联网思维又或者O2O成功秘籍了,咱们主要还是看他们成长背后支撑的主要运营内容...

这些是互联网从下线直接引来的运营经验,是任何生意长久生存的法则,所以也是互联网思维的根,只是还算不上互联网思维特色,像西少爷肉夹馍什么线性计算出最佳的配方,在没有“互联网思维”出现的时候,不过是各种“祖传秘方”、“独家研制”罢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创业邦”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