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点评 2014-04-21 09:58

互联网招聘O2O:看上去很美?

《互联网招聘O2O:看上去很美?》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撇开传统的互联网招聘网站不谈,目前颇具O2O形态的互联网招聘公司,大都集中在两个方面:垂直领域信息类招聘平台和猎头类招聘平台类...

简言之,互联网招聘O2O思维,就是将传统的互联网招聘媒介服务提升到人才开发、挖掘、指导培训的新层面,从单纯撮合好事的“媒人”上升为发现千里马的“伯乐”,真正地在线承担起和完成部分或全部招聘工作!这就是互联网招聘O2O思维的一种典型体现...

传统互联网招聘的商业模式无非是账号收费、广告收入、下载简历收费三种模式,但在O2O思维的引导下,还应有更大的提升空间和想象力...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欧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招聘平台大战“金三银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