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点评 2014-01-23 11:40

从“可穿戴”到“能穿戴”,坎儿在哪儿?

《从“可穿戴”到“能穿戴”,坎儿在哪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3年是“可穿戴元年”,那么就意味着2014或不久的将来就是“能穿戴之年”吗?你一定能理解我的意思,倘若接下来可穿戴设备这个代表硬件发展趋势的科技无法在大众间普遍应用开来,那么它永远属于一个高大上的词汇、一个科技小众圈信徒的玩物而已...

”其实也隐含了目前可穿戴设备在同智能手机的对峙上缺乏有底气的力量...

然而现实中往往陷入这样的误区:很多可穿戴设备不断在设备本身上大做文章,眼花缭乱的“功能控思维”在不断干扰用户思维,忽略了背后可为用户提供的服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创业邦”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