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3-07-02 09:05

美国钱体育网络ESPN如何一年挣100亿美元?

《美国最赚钱体育网络ESPN如何一年挣100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下一代 macOS 或将支持 Mac「投屏」到 iPad

之前,Mac 用户和 iPad 用户想要桌面「互通」,用两个屏幕进行多任务处理,只能通过第三方软件如 Luna Display 来操作。

传华为延期发布 Mate X,内部人士:假消息,将如期举行

华为 Mate X 于今年 2 月底在巴萨罗那召开的 MWC 展会期间发布。而在今天早间,有自媒体爆料称,华为原定今年 6 月上市发售的折叠屏手机 Mate X,将延期至 9 月。

颜值逆天+美好寓意 华为P30 Pro限量套装已开启预约

时间来到 5 月份,就快到表白日“520”了。相信很多男生开始陷入烦恼了——送给心爱的她什么礼物,来表明“我爱你”的心意呢?现在,大家有了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华为P30 Pro限量套装。5 月 7 日,@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宣布华为P30 Pro限量套装开启预约,并将于 5 月10日全网发售。这款限量套装使用了精致礼盒设计,融合了施华洛世奇元素,并且随手机附赠霞影纱·星钻手机壳,颜值极高,十分适合作为“520”礼物。因为是限量款,大家一

三菱UFJ金融集团的区块链支付网络计划于2020年上半年开始提供服务

4 月 19 日,三菱UFJ金融集团副社长龟泽宏规在记者招待会上表示,三菱UFJ金融集团与Akamai Technologies合作开发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高速支付网络计划于 2020 年上半年开始提供服务。该支付平台命名为“GO-NET”,将首先在日本国内市场运营。

慢雾安全团队关于BSV区块异常的进一步说明:区块异常或因压力测试所致

通过与BSV社区的沟通,BSV社区指出这是一位开发者在主网进行的一次短时生成大量交易的压力测试,该测试导致了本次区块深度重组事件,这种事件不会导致双花攻击,不会造成交易损失。通过慢雾安全团队的进一步分析来看,慢雾安全团队倾向认同这种“区块重组”说法。

华为一季度销售收入1797亿元 手机发货量超5900万台

今天,华为官方发布 2019 年一季度经营业绩。 2019 年一季度,公司销售收入 1797 亿人民币,同比增长39%;净利润率约为8%,同比略有增长。

瑞幸咖啡完成1.5亿美元B+轮融资

今日,瑞幸咖啡宣布,在 2018 年 11 月完成的B轮融资基础上,额外获得共计1. 5 亿美元的新投资,其中贝莱德(BlackRock)所管理的私募基金投资1. 25 亿美元,瑞幸咖啡投后估值 29 亿美元。

丰田将向北汽集团提供燃料电池汽车技术

据日本时报报道,丰田将向北汽集团提供燃料电池汽车技术。北汽集团的商用车部门计划采用丰田的燃料电池系统来建造公交车,服务于 2022 年在中国举办的冬季奥运会。

2019年索尼财报出炉 营业额达8万亿日元增长1.4%

索尼集团于4月26日发布了2018年-2019年度财报,截止日期为2019年3月31日,索尼集团上个财年集团营业额达该年度索尼集团营业额86656. 87 亿日元同比增长1.4%,营业利益8942. 35 亿日元同比增长21.7%。

百度地图推出“世园会一键智能游”服务

近日,百度地图推出“世园会一键智能游”服务,基于地图能力为用户提供有价值的景区信息及游玩内容推荐,串联起景区出游的各个场景。“世园会一键智能游”是集小度AI导游、AI识花、精细化3D底图、全景虚拟游、美食及酒店等功能于一体的“一键智能游”标杆案例,可为用户提​供全方位智能旅游服务。在百度地图搜索栏中输入“世园会一键智能游”,即可开启一次充满智慧和新鲜感的世园会之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