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点评 2012-11-22 11:02

2012贬值最严重的10大品牌:黑莓雅虎诺基亚上榜

《2012贬值最严重的10大品牌:黑莓雅虎诺基亚上榜》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导读】如果把企业比作战车,品牌就好比战旗。在经济下滑、营收下降、市场缩水、创新乏力等因素构成的险境中,有多少战车不再坚固,有多少战旗正在褪色?近期,全球性品牌顾问公司Interbrand经过详细调查和评估,发布了2012贬值最严重的10个品牌:里面有我们一再为之扼腕的昔日科技巨头,如黑莓、诺基亚、Yahoo!、Dell;有习惯于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金融巨鳄,如花旗、高盛;还有曾经的媒体先锋MTV。 在每一个贬值数据的背后,其实都藏着一个足够惊心动魄、发人深省的故事,让人心有触动:在战旗不再鲜亮的日子里,“在无法猜测的未来里,要么,用旗裹住泪;要么,用泪洗亮旗。(汪国真《泪与旗》)” 【译文】根据Interbrand的调查,Coca-Cola(可口可乐)再度当选全球最有价值的品牌,而Apple(苹果)毫无悬念紧随其后。鉴于消费类电子?...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heim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