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2-10-17 10:48

ZAKER李森和谈设计细节:不只为用户考虑

《ZAKER李森和谈设计细节:不只为用户考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8月31日前注册并布码,热图分析工具免费使用

Ptengine由Ptmind(铂金智慧)公司出品。铂金智慧在全球18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6万家企业客户,包括为数众多的全球跨国企业,如Uber、vmware、奔驰、大众、软银、AXA安盛保险、雅马哈、希尔顿酒店和联想等。Ptengine在全球用户中享受盛誉,且是仅有的由中国人创立并参与全球市场竞争的互联网数据化运营与数字营销数据分析的专业平台。

也谈域名的用户体验

说到用户体验,大多讲的是在网站中的。这里我们来谈谈在域名中的用户体验。要做网站,选域名是个难题,找一个合适的、比较短、容易记的域名,越来越不容易。一个好记的域名,短的域名,能过让用户快速的进入网站,容易提高网站的回头率。

开发过程中理解用户体验的特性

对于用户 - 分析和挖掘用户潜意识的需求和习性, 给用户本质上的满足, 从而带来顺畅, 自在的感受。

卡萨帝创艺中国行:立足用户体验的社群经济新模式

现如今,中国互联网市场的竞争逐步从大众市场迈入细分市场的阶段,社群经济逐步成为改变中国未来的新经济模式,吸引不少家电企业纷纷涉足。但是,资源呈现碎片化、无序化也是这个时代的现状,所以社群经济虽然存在但缺乏科学无缝的连接通道。企业想要在社群经济模式中获取成功,则需成为社群经济生态链中的一部分,或是自己构筑生态圈。而在众多中国企业当中,卡萨帝关于社群经济模式的探索表现得尤为突出。2016年6月至今,卡萨帝?

大咖和高科技齐上阵 ZAKER上海车展打造多维新体验

4 月21日至28日,第十七届上海国际车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本届车展以 “致力·美好生活”为主题,让用户感受“互联网+”时代汽车所带来的全新生活理念和驾乘体验。为了向用户呈现一个全方位、多维度的车展报道,ZAKER联合行业大咖、资深媒体人、汽车企业以及战略合作伙伴,打造了亮点丰富的车展新体验。 大咖说车 汇聚行业的智慧 “大咖说车”是车展特备精品直播栏目,由资深媒体人担任视频主播,邀请了包括赵小查、曾颖卓、颜宇

掌众财富摘得用户体验大奖 诠释创新的终极价值

1 月 20 日,在 2018 胡润新金融峰会上,掌众财富摘得全场极具分量的“最佳用户体验平台奖”。掌众财富可谓是用实际行动向行业诠释了“用户至上”的经营理念。 掌众财富是香港上市公司中新控股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在互联网金融飞速发展的过程中,掌众财富以专业的服务、稳健的经营和先进的技术能力脱颖而出,成为行业佼佼者。数据显示,截至 2017 年底,掌众财富累计撮合交易额超过 330 亿元,为十余万人带来利息收入1. 6 亿元

十七年价值传承与技术领先,新华三入门级存储历久弥新

追求颠覆,追逐关注?还是以持续性创新不断带来卓越非凡的用户体验?

考虑用户体验—干掉无趣的网站名字!

从单车数量转向用户体验 ofo小黄车用户粘性居行业首位

在 5 月 17 日ofo召开的品牌发布会上宣布了多项变革、升级,其中最受用户关注的当属ofo共享单车“顺应民意”更名为“ofo小黄车”,并且其Slogan由“随时随地有车骑”正式升级为“骑时可以更轻松”。从这些改变中可以看出,如今的ofo小黄车显然已经跳出了单纯比拼单车数量的阶段,而是将用户体验作为其核心竞争力,引领共享单车行业进入全新局面。随着共享单车行业竞争的愈演愈烈,共享单车已经由初攻城圈地之争,转向更加深入的用?

白鸦:如何设计用户体验?

用户需求是产品的根本,我们的需求也是命根。用户需要的我们不一定都能给他,我们需要的用户不一定都买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