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模式 2012-08-14 10:09

Wantworthy:横跨多家电商的网购收藏平台

《Wantworthy:横跨多家电商的网购收藏平台》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黑色 Powerbeats Pro 下月率先发售,其他颜色夏季推出

其中 Powerbeats Pro 黑色款将在 5 月率先推出,象牙白、丛林绿和海军蓝配色会在夏季推出。昨天,这款耳机通过了 FCC 认证,全新的 Powerbeats Pro 与新 AirPods 同样搭载全新 H1 芯片,不仅摆脱了耳机线的束缚也同样支持「Hey Siri」语音控制和无间断的连接性。

继往开来:智能三轴手持稳定器产业化基地建设项目封顶

4 月 29 日,连续三个月阴雨的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高新区却是一派繁忙景象。桂林市高新区 2018 年度重点推进的、桂林市首个以设计院为主导的EPC工程总承包项目——桂林市智能三轴手持稳定器产业化基地建设项目封顶仪式于今日隆重举行。据悉,项目落成后桂林市也将成为全球首个以智能三轴手持稳定器为项目核心的产业化基地。当日,桂林市政府人大及市工信局,七星区,高新区领导莅临现场,视察及指导工作。桂林智神信息技术有限公?

2019中国最具影响力商界领袖榜单:任正非居首、马化腾第二

过去的一年,受经济波动影响,许多公司都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在危机和挑战面前,公司领袖的个人能力就得到了较大考验。

最右App以内容生态健康提速平台发展

最右App作为国内最大的短视频社区类平台之一,在迎来快速发展的同时,也在不停重新审视打造最右的初衷。据了解,在过去的一个月,最右App完成了自成立之初最大也是最全面的一次升级改造,涵盖了从内容审核、技术升级、运营改进等多个层面。最右内部人士透露,从 14 年诞生至今,经过 5 年的快速发展,最右已经成为用户愿意倾诉成长烦恼和分享收获喜悦的地方,让所有用户感觉到产品的温度,是最右App成长中的最大收获。此次优化核心

润和软件携手Intel加速推进虚拟化解决方案

近日,业界传出消息,润和软件成为Intel虚拟化战略及旗下开源技术平台ACRN的战略软件合作商,这也是继构建 74 项芯片级能力、上线HiHope平台之后,润和软件在IOT战略方向上的又一次重大突破;不难预见,润和软件将联手Intel,在车载、电力、零售等嵌入式虚拟化领域有重大的动作与部署。 ACRN:专为IOT而生的嵌入式虚拟化开源平台 当前在IOT领域,嵌入式虚拟化遇到了三个重大挑战:一是多操作系统的支持,相较云端,在嵌入式方面,?

QuestMobile:短视频月活用户突破8亿,增长开始乏力

今天,QuestMobile发布《中国移动互联网 2019 春季大报告》,针对短视频、综合资讯、小程序、游戏等用户增长情况进行分析。其中,短视频占据了用户的大量时间, 3 月短视频时长占比高达36.6%。可见短视频目前有多火。

三六零回归A股后首份年报:净利润35.3亿元 同比增长4.83%

4 月 16 日,三六零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截至 2018 年 12 月 31 日的2018 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三六零营业收入131. 29 亿元,同比增长7.2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5. 35 亿元,同比增长4.83%。

只因27年前的一句话才有现在BAT,看看互联网领头人物李彦宏当年说了什么!

说到中国互联网,就不得不提腾讯、阿里巴巴、百度这三家企业。阿里主做电商,腾讯专注社交,而百度最先起于引擎搜索,其公司创始人李彦宏,所取得的成就有目共睹,而这一切都源于 27 年前的一句话。1992 年,李彦宏正在美国留学,学校计算机图形学专业的一位教授想招一个助理,李彦宏去试了试。面试中,教授向他提了一个问题:“Do you have computers in China?”李彦宏回忆说,这句话的意思并不是“你在中国有电脑吗?”而是“?

DNA Your Life专业级的选择 和Circle圆基因一起定义全新的生活方式

(2019年4月22日 北京)消费级基因检测品牌Circle圆基因于北京康莱德酒店举办品牌首场产品发布会活动,活动以“DNA Your Life专业级的选择”为主题,旨在提倡通过专业级的基因检测方式,赋予每个人掌控自己健康的权利。 Circle原基因“专业级的选择”品牌产品发布会现场 Circle圆基因由中国领先的创新型生物科技公司贝瑞基因和Prenetics联合投资。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基因检测和数字化健康管理品牌,成为行业的变革者与标准的创立者。?

苹果或在为自研自动驾驶汽车寻找激光雷达传感器

据路透社报道,苹果至少已经与四家公司进行谈判,寻找自动驾驶汽车下一代激光雷达传感器的潜在供应商。苹果对这些公司的技术进行评估,同时也在致力于研发自己的激光雷达装置。此举能够证明苹果正在重新研发自动驾驶汽车。苹果将这个项目命名为「泰坦计划」(Project Titan)。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