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模式 2012-06-07 11:33

Scroll Kit:让不会编程的人也能创建网站

《Scroll Kit:让不会编程的人也能创建网站》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自走棋手游合成公式 武器道具合成配方一览

自走棋手游中武器道具的合成配方公式是什么样的呢,武器合成公式有哪些,我们来一起看下武器合成的配方介绍。

三星推迟 Galaxy Fold 手机上市:官方声明将做进一步改进

三星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发表声明,将推迟 Galaxy Fold 上市做进一步改进。

“超越杯”编程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腾讯课堂直播引粉丝齐聚

4 月 19 日晚 10 点,由腾讯课堂独家直播的“超越杯”编程大赛总决赛在腾讯总部圆满落幕。经过现场项目展示PK和粉丝投票, 参赛作品《智能灯牌与多灯牌联动系统》获得 52381 票拿下冠军,参赛作品《杨超越秘密杂货铺》及《跳跃的超越》则紧随其后,分别拿下亚军和季军。

小天鹅A:公司股票将自5月8日起开始停牌

今日,小天鹅A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将自 5 月 8 日起开始停牌,此后将进入​现金选择权派发、行权申报、行权清算交收阶段,不再交易,直至实施换股后,转换成美的集团股份在深交所上市及挂牌交易。 5 月 7 日为公司股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

因“触媒创想”等公司非法刷量 “爱奇艺”要求索赔150万元

今日,海淀法院网发文称,因认为对方利用技术手段对“爱奇艺”网站视频进行刷量,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以不正当竞争纠纷为由将触媒创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数字简史科技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要求二被告停止不正当竞争行为,消除影响并赔偿经济损失 150 万元。

厨房里20多年的小人物凭借闪送竟成人生赢家

我是张拴勋,陕西人,学历不高,从小就跟着村里的炒菜师傅学手艺,年轻的时候我满门心思都是想要去外面的世界闯一闯。大城市遍地是黄金啊,现在想想,那时的我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2010年,我踏上了北上的列车,开启了我的北漂之旅。凭着我从小的手艺,我进入了一家北四环餐厅,每个月的工资是4000块,日子过的无趣又乏味,而且这些微博的收入对于家里负担越来越重的我来说,明显入不敷出。那个时候,一家五口的生活压力都压在我身

红杉退出快看漫画主体公司股东行列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5 月 6 日,快看漫画主体公司快看世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变更,红杉资本旗下两家公司退出该公司股东行列,同时注册资本减少 15 万元。

特斯拉发布自动驾驶定制芯片:称比英伟达好太多

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和董事、苹果前高管皮特·班农(Pete Bannon)展示了特斯拉的最新芯片,强调它们的设计原理,既能快速处理大量数据,又不会显著加热或耗尽汽车电量。班农声称,就Xavier芯片而言,这款芯片的性能可能是英伟达同类产品的 7 倍。

巨量引擎解锁城市营销新玩法:抖in City带你发现城市魅力

记录历史,是人类进化的一种社会标志,而记录城市特色的美好,也成为现代人追求美好生活的一种积极方式,为了更好地展现独具地域特色的城市内涵, 2019年,巨量引擎通过抖音平台重磅推出了一个创新营销IP“抖inCity-城市美好生活节”。巨量引擎希望依托抖音平台,以年轻人的方式展示城市魅力;挖掘城市“偶像气质”,发现城市头部品牌,将城市特色和品牌特色深度结合,切实打开消费者心扉,从而推动城市营销走向高潮。以经济发展规

麻省理工学院比特币项目负责人正为Facebook加密货币项目提供帮助

麻省理工学院教授Christian Catalini目前正在休假,并在Facebook从事开发工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