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系统 2008-09-25 15:14

Linux服务器上适用的防火墙分析

《Linux服务器上适用的防火墙分析》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bin/bashecho-e"\t\t\033[1;31mRainLowfirewall\033[mserverversion1.0rc1--09/24/2004\n"echo-e"############################################"echo-e"Thissoftwaremaybeusedanddistributedaccordingto"echo-e"thetermsoftheGNUGeneralPublicLicense(GPL)provided"echo-e"creditisgiventotheoriginalauthor."echo-e"\t\t\t\033[1;31mCopyright(c)2004rainlow\033[m\n"echo-e"\t\t\t\tAllrightsreserved\n\n\n"echo-e"#######################################"#nowbeginsthefirewallecho-e"\n\t\t\tWelcometo\033[3;31mRainlowFirewall\033[0m\n\n"echo-e"\t\t\t\t\033[1;32mhttp://www.rainlow.com\033[m\n"PATH=/bin:/sbin:/usr/bin:/usr/sbin:/usr/local/bin:/usr/local/sbin./etc/init.d/functionsexit_failure(){echo-en"\t\033[3;031m[FAILED...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