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1-08 14:52

富士康否认取消50亿美元印度建厂计划:当地生产进展顺畅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8日 消息:日前有报道称,富士康将取消投资 50 亿美元在印度建厂计划,原因是富士康和苹果公司之间存在内部纠纷。对此,富士康母公司鸿海发声明否认了这一报道。

报道指出,一印度官员声称富士康与最大客户——苹果因存在分歧,宣布取消了印度的建厂计划,还强调称,富士康此前承诺的 50 亿美元投资计划永远不会兑现

appleinsider报道,本周二,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工业部长苏巴什·德赛宣布,与富士康在当地合作建立电子产品制造工厂的计划已经取消。富士康不再继续履行双方 2015 年签署的谅解备忘录,即投资约 50 亿美元在该邦建厂的计划。德赛表示,多个因素导致该计划取消,其中包括当前的全球经济形势、竞争对手的良好表现,以及富士康与苹果公司产生内部纠纷,使得这笔交易无法继续执行。

今日,富士康母公司鸿海集团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公司与客户在印度建厂的意见存在分歧的报道严重失实。该公司还澄清,其配合主要客户在当地生产进行一切顺畅。鸿海在声明中还提到要定期审查其全球投资计划,并调整计划以满足客户需求。

一个多月前,印度政府宣布,苹果将扩展在当地的业务,包括在未来 5 年内扩大充电器和零部件生产。据称,苹果正准备在印度开设首家零售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