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1-07 15:17

realme 真我 BudsAir 真无线耳机发布:现货首发到手 369 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7 日消息:今天下午,realme 除了发布旗下首款 5G 旗舰 realme 真我 X50 5G 外,还正式推出了 realme 首款 TWS 真无线耳机——真我 Buds Air。

据官方介绍,realme 真我 BudsAir 真无线耳机采用 R1 定制芯片,延时低至 119.3ms,几乎是行业最领先的水准;ENC 通话降噪技术,智能消除环境噪音;佩戴检测+智能触控,轻松操控;支持 Type-c 和无线充电,随用随取,一气呵成;17 小时超长续航,满足全天使用。

在颜色的选择上,realme Buds Air 有白、黑和黄三种颜色可供选择。价格方面,真我 BudsAir 售价 399 元,今日现货首发优惠 30 元,到手 369 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