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1-07 14:34

老车主不满国产特斯拉降价 拉横幅维权怒称“被清库存”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7日 消息:近日,特斯拉因为降价问题又遭遇了老车主拉横幅维权,横幅内容包括“现在买!你怎么知道下个月不降价?!”、“特斯拉随意降价,侵犯消费者合法权益”等内容。

今年 1 月 3 日,特斯拉正式宣布国产Model3 降价,补贴后低至 30 万元以下。受此消息影响,特斯拉股价A股一度大涨6.06%,旭升股份、赣锋锂业、天通股份、凯中精密、文灿股份等概念股纷纷涨停。对于购车用户来说,降价是一个好消息,然而,这对部分老车主形成了刺激。日前,有部分车主来到特斯拉直营店拉起横幅“维权”,一位车主甚至特意买了一袋韭菜赠与特斯拉直营店的销售员,称其误导消费者购买进口版,帮助其去库存。

2019 年 3 月,特斯拉中国宣布降价时就曾遇到过类似的情况。由于Model X系列降价幅度高达 34 万元,不少老车主就到特斯拉门店拉横幅抗议特斯拉随意降价,要求退还差价。而特斯拉也对降价前购买特斯拉的车主做出了补偿,答应其可以半价购买自动驾驶仪或全自动驾驶仪。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