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1-07 10:54

懒人福音!10秒干净刷牙黑科技亮相CES:含嘴里咬一咬就行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7日 消息:据媒体报道,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 2020 年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上,一款名为“Y-Brush”的牙刷引人注意。

这款Y-Brush智能牙刷,就是懒人们的大大福音。外形酷似一个保护牙套,里面则是一些尼龙刷毛,使用声波振动技术,只需要 10 秒钟时间就可以达到传统牙刷两分钟的效果。

据了解,Y-Brush采用了美国牙医协会(ADA)所推荐的巴氏刷牙法,使用传统的尼龙刷毛,可深度清洁牙齿表面及牙龈线周围,有效去除牙菌斑。Y-Brush共有四种尺寸设计,可完美适用各种人群,底座充电,每天刷牙两次,可使用 30 天。

现在,消费者可以在Y-Brush官网预定,价格在 125 美元,不过产品起码要等到 3 月份才会发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