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1-03 10:26

小米米家安全摄像头出现陌生家庭影像 谷歌紧急禁止访问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3日 消息:据The Verge报道,在一名小米米家摄像头用户报告称从相机看到陌生家庭的图像之后,谷歌已经禁止小米设备访问其Nest  Hub 和 Assistant 。

注:图片来自YouTube视频截图

Reddit用户Dio-V在网上反馈称,他新购买的小米米家1080p智能安全摄像头,连接到Google Nest Hub后,显示的却是陌生人家庭的静态图像,其中还包括在婴儿床睡觉的婴儿、一个睡在椅子上的男人等场景。

谷歌发言人表示,官方已经发现这一问题,正与小米联系解决这一问题。与此,同时正禁在Google Home、Google Assistant设备上禁止绑定小米的集成功能。不过小米官方尚未作出回应。

基于IP的家庭安全摄像头做进频频被爆出问题,比如前不久亚马逊旗下摄像头Ring超过 3600 个用户登录信息遭泄露;此外,国外另外安全摄像头初创公司Wyze也已确认去年 12 月初发生了数据泄漏,超过 240 万Wyze用户受该泄露事件影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