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30 13:42

人人APP1.1.0版发布 恢复社交网络功能回归社交市场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0日 消息:今日,多牛传媒宣布推出全新的“人人”APP 1.1. 0 版,恢复了人人网时代围绕同学关系为核心的社交网络定位及其功能,正式回归社交市场。

据介绍,全新的“人人”APP延续了人人网的定位,是一个以同学关系为核心的实名制社交网络。“人人”APP 1.1. 0 版,采用了人人网经典的蓝白配色,功能设计延续了用户熟悉的简洁设计风格。一些经典的功能,如用户实名制、校园主页、聊天(原站内信)等都得到了恢复。用户的历史数据,按照时间线的顺序被完整的保存和延续下来。

2018 年 11 月 14 日,多牛互动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已与人人公司达成协议,战略并购人人网相关的社交网络、人人直播及增值业务。此外,人人网与多牛传媒共同发布公告称,人人网将以 2000 万美金+ 4000 万多牛传媒股份的对价出售人人网及相关业务。

数据显示, 2005 年起人人实名注册用户累计2. 4 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