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27 10:45

支付宝安全实验室又获奖了,“你敢付我敢赔”背后的底气是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7日 消息:支付宝安全实验室又获奖了! 12 月 26 日,支付宝被中国互联网网络安全威胁治理联盟(CCTGA)评为“优秀技术支撑单位”。该联盟由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CNCERT)、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委员会联合发起成立。

早在 2005 年,支付宝在行业率先推出“你敢付我敢赔”,承诺如果账户被盗全额赔付。今年,支付宝又将其升级为“秒赔”+“先赔”,背后的底气便是这屡次获奖的安全技术。

据介绍,支付宝安全实验室已在众多国际顶尖会议先后多次发布了极具行业影响力的安全研究成果,并多次获得谷歌、微软、苹果在内的科技巨头的致谢。

支付宝安全实验室专家表示,将会继续发挥技术优势应对各种网络安全威胁,更好的保护好自己的钱袋子。此外还总结了 8 个上网的小习惯,包括:公共场所不要随意登陆wifi、不要在所有账户使用相同密码等,帮助更多网友避免网络攻击及网络诈骗风险。

为了防止大家被骗,支付宝可是操碎了心。除了通过技术拦截之外,支付宝还陆续推出安全守护、叫醒热线等反诈神器,并通过各种方式进行安全教育,比如“扫雷行动”、“防骗健身操”等,让用户能提早预防电信网络诈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